最新消息

石川遼面見高球皇帝,帕爾默:這個年輕人了不起
新浪体育
 
 
       在美巡賽上首獲晉級之後一週,日本神童石川遼很高興覲見高球皇帝帕爾默。同時,帕爾默也表示這位17歲小將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石川遼本週獲得特別外卡,將參加本週在灣丘俱樂部舉行的帕爾默邀請賽。他很高興在當地時間星期三見到了賽事東道主。當我收到帕爾默先生的邀請函時,我感到非常榮幸。石川遼在奧蘭多當地時間25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將永生珍惜這一時刻。今天早晨,我剛剛面見了帕爾默先生。那成為了我的一段美妙記憶。真的很難解釋我此時此刻的心情。僅僅是與他握手,我便能感覺出他是一個熱心腸的人。
 
  石川遼去年成為日巡賽歷史上單賽季獎金破一億日元的最年輕球手。79歲的帕爾默對這次會面也印象深刻。這裡來了一個了不起的年輕人。七個大滿貫賽冠軍得主談到石川遼時說,與他會面,同他談話,他真是一個相當棒的人。他給了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從他的高爾夫成就中已經看到了他光明的未來,他的未來不僅僅是在日本,也包括全世界。我希望這一週他過得愉快,好好享受高爾夫帶來的樂趣。
 
  20075月,石川遼成為日巡賽最年輕的冠軍,一戰成名。日本國內對他的期待相當之高。帕爾默相信這個日本神童能夠成為孩子們的楷模,影響全球的高爾夫運動。年輕人在看到他的成就之後,一定會獲得鞭策。帕爾默說,一個17歲的小孩在本國已經取得了巨大成功,而現在又將挑戰世界,這有益于我們的年輕人,也有益于高爾夫運動的發展。
 
  石川遼上一週在全視線坦帕錦標賽上參加了個人第二場美巡賽,成功獲得晉級。日本小孩已經喜歡上了美國。我發現這裡的橘子汁很美味,另外還有漢堡包也很好吃。石川遼帶著他燦爛的笑容說,因此我在美國過得很愜意呢。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