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3/27
亞巡證實台灣名人賽將如期舉行
法新社
 
 
        高爾夫亞巡國際賽(AsianTour)今天表示,儘管經濟環境不佳,贊助商仍重申保證將繼續資助在澳門、台灣以及越南舉辦的高球賽事。
這個消息意味澳門公開賽(Macau Open)、台灣名人賽(Mercuries Taiwan Masters)以及越南名人賽(Hana Bank Vietnam Masters)都將如期舉行。
亞巡國際賽執行長奇拉漢(Kyi Hla Han)表示,澳門公開賽將於917日至20日展開,同樣歷史悠久的台灣名人賽則在101日至4日舉行。
2007年才成立的越南名人賽預計將在111922日開打。這三場賽事都將提供50萬美元的獎金。
奇拉漢說:「考慮目前的經濟環境,我們很高興贊助商能繼續支持亞洲各地的職業高球賽事,我們的球員很珍惜能得到這份支持。」
澳門公開賽與越南名人賽的場地將在近期公布;台灣名人賽則繼續由台灣高爾夫俱樂部主辦。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