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福勒確保美巡參賽卡 CA賽和名人賽資格尚須努力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3月3日消息,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在西岸揮杆賽上獲得875,431美元獎金,他已經實現新人年第一個目標:確保明年的美巡賽參賽卡。然而瑞奇-福勒要獲得WGC-CA錦標賽和美國名人賽參賽資格仍須要努力。
  瑞奇-福勒上一周在鳳凰城公開賽上拿到了亞軍,這一周他將參加本田精英賽。目前他在聯邦杯積分榜上位於第13位。在PGA全國度假村,他只有殺進前九名才有可能進入聯邦杯積分榜前10位,從而獲得WGC-CA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瑞奇-福勒想參加美國名人賽的願望不是那麼容易實現。他只有兩條途徑,在美國名人賽到來之前贏下一場美巡賽,另外就是在阿諾-帕爾默邀請賽結束之後世界排名進前50位。瑞奇-福勒目前的世界排名為第77位,他主要是因為參賽不夠多引起的。不過這樣也有一個好處。他的除數始終是最小除數40。瑞奇-福勒因為聯邦杯積分排名不錯,肯定能進阿諾-帕爾默邀請賽陣容。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