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馬來西亞公開賽因雨暫停 梁文沖70杆晉級在望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歐巡賽和亞巡賽共同認可的2010年馬來西亞公開賽在吉隆玻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晉級輪比賽。中國內地選手梁文沖交出70杆(-2),吳阿順目前只打了9個洞,成績是-4。
  梁文沖首輪表現不夠理想,本輪必須打出紅字才有望晉級。他清晨從十號洞出發,共收穫三隻小鳥,吞下一個柏忌。在連續八洞保帕後,他在第18洞打出首個小鳥球。轉場後,他又在第4和5洞連抓小鳥,成績是-3。但是他在par-4的第9洞遭遇柏忌,沒能實現完美收尾。目前他以超標準杆1杆的145杆完成前兩輪比賽,暫時位列晉級線內。
  吳阿順前一日打出高標準杆1杆的73杆。本輪他下午同樣從十號洞出發,在第14、15洞和第17、18洞分別連續抓鳥,帶著-4的成績轉場。
  比賽由於雷雨天氣於當地時間下午四點中斷,計畫於六點二十重新進行。完賽球員方面,來自菲律賓的郭瑞霖(Angelo Que)和丹麥球手索倫-漢森(Soren Hansen)雙雙收穫67杆,以137杆(-7)的總成績位居榜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