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昔日打虎現在當球童,班尼特終結職業生涯仍難捨高球
新浪體育
曾經在業餘時代擊敗老虎-伍茲的英格蘭 沃倫-班尼特(Warren Bennett)因為在交通事故遭致了嚴重的手傷而不能像以前那樣打比賽。盡管如此,這位前歐巡賽冠軍卻不願意在高爾夫運動中認輸,他將從3月26日開打的歐巡安達盧西亞公開賽開始轉行當球童。
 
  在做出以球手身份退出巡迴賽的艱難決定之後還不到兩個月,37歲的班尼特又回到了安達盧西亞公開賽,這次他的身份變成了球童。在接下來的兩週,他會為奧地利球手本德-維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背包。從5月份開始,班尼特則轉向女子賽場,當索爾海姆杯隊員特蕾西-約翰遜(Trish Johnson)的球童。
 
  “這很困難,要花一段時間來適應當球童,但我將會不斷前進。”班尼特在職業賽事中獲得了將近800,000英鎊,並且在鷹閣舉行的1999年蘇格蘭PGA錦標賽中奪冠。當時,他擊敗了包括伊梅爾曼、保爾特、賈斯汀-羅斯、大衛-霍威爾在內的高手。“甚至在上週,我兩次下場,只能成功打完6個洞。對我新的工作的認可將會到來,事實上我已經做好了90%的準備。我四下觀望,每個人都夢想著參加巡回賽,但我現在不能往回看。我現在做的事情比我在做出退役決定之前正在努力的事情更好。”
 
  班尼特並不是第一位從職業球手身份轉為球童的人。美國球手蘭斯-布魯克(Lance Ten Broeck)在參加了差不多350場美巡賽之後,成為澳洲球手羅伯特-艾倫比(Robert Allenby)、傑斯佩-帕尼維克(Jesper Parnevik)的球僮。
 
  班尼特曾經被視為將來有可能獲得大滿貫冠軍的球手。在他的業餘時代,班尼特便擊敗過老虎-伍茲,可惜後來他遭遇了一系列的傷病和交通意外。兩年前,他在倫敦西部騎著自行車,卻不幸被汽車撞倒,需要進行手指的外科手術。
 
  在退出歐巡賽之後,班尼特表示:“我會像《奮力一擊》(Against the Ropes,電影)裡的戰士那樣,我會試圖出來闖蕩世界,但現在只是到了某一個時刻。我渴望繼續前進,但每次我打球的時候都會感到很痛苦。我不想像漂浮的雲那樣,這令人感到沮喪和難過,因為我覺得我能夠做一些事情,這應該是我的職業裡最重要的,但很不幸我無法成為球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