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雞湖首迎VOLVO中國公開賽 許紅:已做好準備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VOLVO中國公開賽在蘇州金雞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召開新聞發佈會。第16屆VOLVO中國公開賽將於2010年4月15日至18日在蘇州金雞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蘇州金雞湖董事長許紅表示金雞湖高爾夫球場為承接國際賽事,進行了長期充足的準備,屆時將為大家奉獻一場精彩的、國際水準的、令人振奮的高爾夫職業大賽。
  許紅董事長說:“對於歐巡賽、同一亞洲以及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一致選中金雞湖作為今年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的比賽場地,我們感到非常榮幸,這不僅僅代表了我們承接國際大型賽事的能力得到了業界權威的肯定和認可,也是我們第一次將這場高爾夫球界的重要賽事,引入人傑地靈的蘇州。”
  承接這場賽事的蘇州金雞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2006年6月正式開業,由金雞湖酒店發展集團全資擁有。金雞湖高爾夫球場嚴格按照國際“錦標賽級”標準建設,由國際大師Gary Player親自簽名設計,使得球場成為世界上唯一將丘陵、濕地、森林三種經典地貌融合在同一塊場地的高爾夫球場。今年的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將在濕地九洞和林克斯風格的丘陵九洞舉行。其中丘陵九洞,被設計大師Gary Player稱為最具挑戰性的林克斯球場,有起伏多變的球道,隨風拂擺的長草,以及Gary Player特色的沙坑;濕地9洞,臨近湖畔,有水景,有灌木,能帶來愉悅的比賽心情。
  金雞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由全球首屈一指的體育及娛樂管理集團——IMG全面管理。一直以來,俱樂部專業系統的管理模式、高端先進的設備設施、優質貼心的會員服務,得到了業界的充分肯定,並且屢獲殊榮,不但在開業當年就被評為“亞洲最佳新球場”、“2006年最佳新球會”,2008年的時候被評為“全國綜合排名十佳球會”,而且還連續三年被評為“最佳會所服務球會”。去年,俱樂部被授予了“2009最佳商務球會”和“2009最佳會所服務球會”兩項大獎,俱樂部兩位管理高層還獲得了“中國高爾夫管理之星”、“中國高爾夫管理新銳”的榮譽。
  許紅董事長表示早在球場建造之初,金雞湖就為承辦大賽做了場地的結構性鋪墊,並不斷與大賽主辦方接洽、溝通。經過幾年來的不斷努力,金雞湖的場地和整個團隊早已經“蓄勢待發”。她說到:“這場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我們投入了大量的資金,進行了專業設施設備的維護和更新,並且根據歐巡賽的要求,定期進行專業的草坪維護;在賽前一段時間,我們還將封場進行最終維護;我們的全體員工也都接受了專業的賽前培訓,現在已經投入了緊張的備賽狀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