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0/03/08
中華高協
台南永安高爾夫鄉村渡假俱樂部黃金球道即將在四月二十二日正式啟用,成為全台灣目前最新的球道。為了讓長期支持球場的會員們嚐鮮,球場將於四月二十三日舉辦「黃金會員盃」,名額只有兩百名,想報名的會員,動作要快,以免向隅。
「黃金會員盃」由永安球場主辦,高市高爾夫協辦,桂冠高爾夫、貿隆國際公司、漢興公司、富鐿實業() 公司、寶麗寶銀樓、亞蘭德倫服飾、宙伸消防公司、佳虹國際公司、東庚企業、全國通公司、黃國禎顧問、永鵬公司、高德富顧問、摩格公司、Lynx公司、美津濃公司、百齡罈公司、Ubehi能量糖也都熱情贊助。
「黃金會員盃」的獎項豐富,有名牌鐵桿組與進口高級發球木桿、球桿袋、衣物袋、球鞋、UBE能量糖等競賽與抽獎獎品。這次比賽的球道為「黃金球道」與「綠水球道」,而業餘比賽最重要的一桿進洞大獎,是Hyundai i30時尚全能轎旅車壹台乙部(黃金第二洞)與17年相同體重百齡罈威士忌(綠水17)
而頒獎晚會上,主辦單位安排熱舞秀,還有媲美職業高球賽的現場實況轉播,搭配摸彩活動以及美食料理饗宴,要讓會員high翻天!
想報名的會員,請上永安球場官網 http://www.wingongolf.com.tw/category.php?ty=2&cat=44 會員盃活動頁面下載報名表,還不是會員但想參加「黃金會員盃」的球友,趕快買一張會員證就對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