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永安球場部落格達人比賽開跑,首獎TaylorMade開球木桿一支
中華高協
寫部落格可以免費打小白球,還有機會得到高爾夫球桿!台南永安高爾夫鄉村渡假俱樂部三月推出「尋找永安球場部落格達人比賽」,部落客撰寫「永安擊球之旅」部落格參賽,前三名的可獲得TaylorMade球桿,兩名佳作可獲得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想挑戰的部落客,請盡早報名!
第一屆「尋找永安球場部落格達人比賽」開跑,徵求部落格好手,於201031315接受報名,報名者將以往旅遊或擊球相關作品網址、連同報名資料e-mail寄至wingongolf@gmail.com,球場將甄選出十位會打高爾夫球之優秀部落客,於32223日至永安球場免費擊球住宿,撰寫「永安擊球之旅」部落格參賽。
其餘未獲選部落客,仍可自行付費前往球場擊球住宿,撰寫部落格參賽,將參賽部落格網址e-mail寄至wingongolf@gmail.com,所有參賽作品於329截稿,最後將評審出前三名以及佳作兩名,以電話通知得獎者,並於42公佈於永安官網上,得獎之作品連結,也將置於官網上。
第一名可獲得價值兩萬八千元的TaylorMade R9 Max Type E Driver 開球木桿一支,此款開球木桿擁有460cc桿頭容量,打擊面設計較為扁平,進而可帶來更高的慣性力率與更低更深的重心,成就更大的容錯度與更高的彈道。球桿也運用了TaylorMade旗下最先進的彈道控制技術(FCT),讓球友可自由調整球桿的桿頭角度、傾角與桿面角度,讓球友能找到最理想的飛行彈道,成就更遠的球距。木桿的長度為45.75英吋,並配備了桿身重量僅為50Fujikura Motore™ LITE 50桿身,球桿重量在所有R9系列開球木桿中最輕,更可藉此提升揮桿速度與容錯度。
第二名可獲得價值一萬六千元的TaylorMade R9 Max Ti Fairway球道木桿一支,此款球道木桿同樣運用FCT以及超薄桿壁科技,長度為43英吋並配備了Fujikura Motore™ LITE 50桿身。此外,和R9 Max Type E Driver一樣,都運用了TaylorMade著名的倒錐形桿背技術,該技術增大了桿面面積以提高球速。獨特的位於桿面內部的倒錐形設計,使倒錐形桿背技術大大增加了誤擊時的容錯度。
第三名可獲得價值八千五百元的TaylorMade Rescue 09混血桿一支,桿頭設計製成非常扎實緊密,進而提高了可打性,特別是在困難重重的障礙區域,更可彰顯其純粹易打的實力。冠部貼花轉印的策略性定位,使桿面易於與刃部頂線平齊,提高其精確度。冠部採用了超薄桿壁科技,減輕適當重量,大幅降低CG位置。
佳作可獲得價值一千八百元的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700ml一瓶,此款酒是世界銷售第一的高年份威士忌,且自2005年起連續三年榮獲威士忌聖經九十六分的極高評價,更被視為蘇格蘭威士忌的代名詞。其超凡的酒質及獨特的個性,使他成為深受推崇的陳年蘇格蘭威士忌,其溫和馥郁且勁度十足的口感,蘊含橡木和雪利的薰香,為真正行家帶來經典、獨特的品味和清甜如蜂密般的口感。也提醒民眾,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詳情請上永安球場官網 http://www.wingongolf.com.tw/category.php?ty=2 查詢,或e-mail wingongolf@gmail.com 詢問。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