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霍姆斯最後時刻失足未受影響 闖入CA錦標賽陣容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3月8日,J.B.霍姆斯(J.B. Holmes)在本田精英賽最後三個洞打出高於標準杆4杆,他覺得自己搞砸了,再也沒有希望進入WGC-CA錦標賽陣容。可是幾分鐘之後,他卻收到一條好消息。他最終拿到朵拉的入場券。
  J.B。霍姆斯完成本田精英賽之後非常惱怒,在吞下最後一個柏忌之後,他將球扔到了水裏。可是走到記分區,他卻發現事實與他想像的相反。儘管最後一段十分掙扎,他仍在本田精英賽上獲得並列第12名,他的聯邦杯積分排名也從第11名上升到了並列第九名。這一周過後,凡是聯邦杯積分排名前十位的選手都有資格參加WGC-CA錦標賽。“我現在可以享受這條好消息了。” J.B。霍姆斯笑著說。
  按照道理,J.B。霍姆斯需要一個前十名才能獲得WGC-CA錦標賽參賽資格。星期天最後一輪,他一開局便在冠軍球場接連抓到一對小鳥,看上去這個目標不難實現。可是後九洞,他卻打出40杆。這個杆數不漂亮,不過J.B。霍姆斯憑藉這個杆數就完成了自己的目標。他四輪成績為279杆(71-69-66-73),低於標準杆1杆,在PGA全國度假村獲得並列第12名。J.B。霍姆斯的聯邦杯積分達到532分,與比爾-哈斯並列,領先第11位艾倫比3分。然而第11位的艾倫比和第12位的馬特-庫查爾(Matt Kuchar)都已經通過世界排名進入了陣容。
  “我進入了朵拉陣容,這是本周開始之時我的目標。” J.B。霍姆斯說,“我努力進入世界排名前50位,從而進入朵拉和美國名人賽陣容。我打得不錯,這一周很好。如果我最後階段好一點,我的情況更好一些。不過總體來說,這一周不壞。”
  J.B。霍姆斯當前的世界排名為61位元,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他還要取得一、兩個好名次才能進入前50位,最終獲得美國名人賽的邀請函。很顯然,擁有WGC-CA錦標賽的參賽資格對他有幫助,因為這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的世界排名積分非常豐厚。
  另外一方面,J.B。霍姆斯看上去也非常適合藍魔球場,因為他的發球距離非常遠。不過他過去在這裏的表現卻不怎麼樣。他兩次到朵拉比賽,2008年WGC-CA錦標賽獲得並列第40名,而2006年福特錦標賽他遭遇淘汰。“總體來說我並不喜歡那個球場。” J.B。霍姆斯談到藍魔時說,“如果沒有風,你在那裏打出68杆,也會被超越。第18洞非常難,可是如果風不刮的話,人們仍然能打出一個低杆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