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8/11/22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11-22    離)    中信銀行青少年高爾夫球對抗賽創辦於2006年,是中信銀行舉辦的系列青少年高爾夫活動中最為引人注目的一項,到目前為止已舉辦了三屆。正如2006年首屆賽事舉辦時中信集團董事長、中信銀行董事長孔丹所說,中信銀行所舉辦的系列青少年高爾夫活動是送給全國小朋友的禮物,要一年一年地送下去;又正如中信銀行行長陳小憲所說,中信銀行要將支持青少年高爾夫的活動一直辦下去,讓中信銀行成為可信賴的銀行。2008年的第三屆比賽以其鮮明的特色受到了中信銀行廣大貴賓客戶和選手家長的歡迎和支持。
 四大區域 四大主題體現家庭互動特色
   
一直以來,中信銀行所推出的系列青少年高爾夫活動都提倡在挑戰中享受高爾夫比賽的快樂、友誼,享受健康成長的過程。2008年,本項賽事更加了明確了其競技性和家庭互動性相結合的定位。
本項賽事有一句響亮的口號——“挑戰贏得未來”,主辦方中信銀行希望以“迎接困難,挑戰自我”的精神引導小朋友們健康快樂地成長,並給參賽的小選手們提供一個培養公平、公正、平等情操的機會。在人們越來越關注孩子健康成長的今天,中信銀行為家長們、為其貴賓客戶想到了高爾夫比賽,用高爾夫比賽去營造積極對抗的內涵,去營造快樂競賽的氛圍,同時,也通過這個比賽為父母與子女提供一條溝通的管道。
    在今年舉辦的四大區域選拔賽中,中信銀行在比賽日期的選擇上別出心裁,融合了母親節、父親節、兒童節等節日和慈善、奧運等元素,並在比賽現場創造節日氛圍,讓選手在參加比賽的過程中,感受到父母的關愛,感受到節日的快樂。
華南區:母親節溫馨啟動
    華南區選拔賽是本年度賽事的揭幕賽,511母親節這天在深圳沙河高爾夫球會啟動,表達了本項賽事的人性關懷。比賽現場舉辦了感恩儀式,小選手們將感謝母親的話寫在卡片上,掛在了感恩樹上,將康乃馨親手送至母親的手中,以表達他們對父母的感謝。
華東區:向地震災區表達愛心
    華東區比賽在518舉辦,在這之前的512,我國四川發生了歷史罕見的大地震,成千上萬的人們失去了生命、失去了家園,其中也有很多與參賽選手同齡的小朋友。中信銀行特別組織了愛心儀式,參賽小朋友們在父母的帶領下,在胸前別上了象徵“對災區小朋友的祝福和祈禱”的紅、黃色絲帶,並將親手折疊的紙鶴掛在簽到大廳樹立的愛心板上。在大幅的粉紅色背景下,一片“心”的海洋,映襯著“讓我們把愛心送往災區”的標語,一百多隻紙鶴似乎與小選手們一起,在心中為災區的小朋友們默默地祝福。
華北區:奧運主題慶祝兒童節
    華北區選拔賽正值“6·1國際兒童節,142名華北區小朋友在一片歡聲笑語中享受了一個歡樂的節日。61也是離北京奧運倒計時68天的日子,中信銀行特別準備了一個許願儀式,通過向北京奧運許願的形式,慶祝這個幸福快樂的節日。在簽到大廳樹立的巨副“夢想板”上,一句響亮的口號“奧運點燃夢想,挑戰贏得未來”點燃了每一位參賽小選手的夢想和期待,他們將寫上了奧運夢想的“五環卡片”貼在了上面,表達了自己在奧運年的願望,還有許多的小朋友寫上了對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祝福,希望他們能夠象自己一樣享受快樂的童年。
華中區:父親節感謝親恩
    華中區選拔賽的舉辦日615又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父親節。作為最後一場區域選拔賽,中信銀行延續了前面幾場選拔賽的做法,同樣希望通過營造一種溫馨的家庭氛圍,讓小選手們在快樂的競賽中與父母共用這個特別的節日。在簽到大廳樹立的巨幅父親節背景板上,小選手們將自己的祝福語寫在主辦單位特別製作的“領帶”賀卡上並貼在了上面,表達了對父親的感謝和祝福。
 三年發展 區域對抗賽製成亮點
    根據中國高爾夫球運動發展不平衡,出現廣東、上海、北京三極鼎盛的現象,本項比賽自2006年創辦起,即設置為區域對抗的形式,分別在華北、華東、華南舉辦三場選拔賽,每個地區挑選男女子A15-17歲)、B13-14歲)、C11-12歲)、D9-10歲)、E8歲及以下)各年齡組前三名代表本區參加最後的總決賽。2007年,比賽又新增了華中賽區,讓新興的華中地區的小朋友也有了就近參賽的機會,同時允許其他三個地區落榜的選手再次參加這一場最後舉辦的選拔賽,爭取總決賽的入場券。
    區域對抗賽賽制的推出,讓小朋友們在享受高爾夫帶來的快樂的同時,感受到了激烈的競爭,這也正符合了比賽所喊出的口號——“挑戰贏得未來”。只有接受挑戰,在競爭中成長,青少年們才能成為優秀的未來之星。
    區域對抗賽賽制的實行,使得本項比賽成為了我國華北、華東、華南三大高爾夫發達區域及華中、西南等較不發達區域青少年高爾夫運動發展水準的最好檢驗,同時也成為了全國各地區青少年球手互相交流、互相學習的一個很好的機會。每年賽事的舉辦,都在各個區域掀起一輪青少年高爾夫狂潮。
中信銀行三年來的持續努力,讓這一項賽事深入人心,很大程度的在全國喜愛高爾夫運動的青少年及其父母中推廣了這項運動,普及和促進了中國高爾夫球運動的發展。同時,經過兩年來的天才少年訓練營、夏令營培訓、冠軍訓練營集訓、國內國際對抗賽等一系列活動和賽事的鍛煉,也發現和培養了眾多的優秀選手。
    經過三年的發展,本項賽事所堅持的區域對抗賽賽製成為了中國青少年高爾夫比賽的亮點。四大區域選拔賽覆蓋全國,涵蓋各年齡段和層次的青少年群體,形成了全年延續性強,密度大,強度高的高爾夫主題活動,以規模化、規範化、多樣化、人性化的理念舉辦比賽,為中信銀行貴賓客戶及其子女提供最為優質的服務,促進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球運動的發展。
 優質服務 中信銀行堅持客戶至上理念
    中信銀行青少年高爾夫球對抗賽的舉辦,是送給全國小朋友的禮物,同時也是中信銀行貴賓客戶服務的一項重要內容。舉辦大型的系列青少年高爾夫活動,是中信銀行出於對其貴賓客戶子女的關愛,也是對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發展的關注。
    作為一家具有強大競爭優勢的現代商業銀行,中信銀行秉承“努力走在中外銀行競爭前列”的經營和服務理念,為其客戶帶來最優質的金融服務,而“中信貴賓理財”業務更基於“以客戶為中心”、“智慧創造財富”的經營思路,舉辦青少年高爾夫活動作為客戶服務的一項優勢專案,成為了中信銀行貴賓服務的一個響亮的品牌。
    除了高爾夫項目之外,中信銀行的優質服務還包括各種醫療、保險、汽車救援、貴賓室、稅務顧問等,在本次總決賽舉辦期間,還最新推出了“中信白金FGT高爾夫俱樂部”,並開始招募會員和發行“中信白金FGT卡”。高爾夫服務作為中信銀行的一個巨大優勢,則成為其貴賓服務中最具特色的一項。通過舉辦青少年高爾夫活動,中信銀行更將這一項關懷延伸至其子女,以父母的心態關注客戶子女的成長和教育,實現把對貴賓客戶的服務從銀行業傳統的金融、理財等功能拓展到對客戶家庭的關懷和對客戶子女發展的關注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