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自助打球取決於球員成熟度祝延平有感無球童服務
Sina體育
 
 
作為全明星球隊僅有幾位七字頭代表,祝延平應該算是全明星隊三月月例賽中當之無愧的高手。擁有十年球齡,祝延平不僅精於個人球技,同時也非常關注高爾夫產業的動向。
 
  對于天津楊柳青球場取消球童服務的做法,祝延平表示對于成熟的高爾夫愛好者來說,自助打球讓國內球友多了一種可供選擇的打球方式,但是他認為在中國高爾夫現階段推行打球自助還為時尚早。從中國高爾夫的發展來看,目前,高爾夫球場大多數的還算是交往平台,並不是真正的運動場。如果取消球童服務,很多人可能會感覺到不方便,尤其是新手祝延平表示。
 
  去年,祝延平曾經在法國巴黎附近的一家球場體驗過自助打球。我們自己拉包打了18洞,當時的天氣是風雨交加,我忘帶了毛巾,只能用手絹來擦球桿,維護果嶺、拔旗桿等很多工作都由球員自己完成。我同組的選手也很自覺,沒有什麼不方便,適應就好了祝延平說道。回憶起法國高球自助之行,祝延平記憶猶新,那次經歷不僅讓他找到高爾夫原本的樂趣,還讓他體會了做球童的辛苦。
 
  對於國內球場推出打球自助,祝延平認為第一家吃螃蟹的球會理念是很超前的,但是否能夠長期實行下去,不僅要看球場管理,還要看打球群體的成熟度
 
  在06年全明星隊年度總決賽中,祝延平以80桿組的選手參賽,並摘得當年淨桿冠軍。07年,濱海全明星高爾夫2007年度總決賽,祝延平進入70桿組,並以絕對實力奪得該組冠軍,再次披上象征至高榮譽的綠夾克。本次賽事,祝延平作為男子組一號種子選手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