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麓山高爾夫錦標賽六月舉行歐米茄中巡賽再落成都
Sina體育
 
 
作為2009歐米茄中國巡回賽第三場賽事,麓山高爾夫錦標賽將于611日至14日在成都麓山國際鄉村俱樂部舉行。賽事獎金總額為100萬人民幣。這將是歐米茄中巡賽連續第二年落戶有著天府之國美譽的成都。
 
  麓山國際鄉村俱樂部作為賽事承辦球會在去年贏得了“2008歐米茄中巡賽最受歡迎球會獎。球場由美國JMP高爾夫球場建築設計公司首席設計師Mark Hollinger設計,全場7,335碼。中國台北選手蔡啟煌以總成績270桿,低標準桿18桿勇奪麓山錦標賽冠軍,這個成績也是中巡賽歷史上奪冠的最低桿數。
 
  我們很高興繼續支持歐米茄中國巡回賽,麓山將繼續承辦本屆錦標賽。希望今年再獲成功。麓山國際鄉村俱樂部總經理方楚文表示,去年,麓山獲得球員們認可,被評為2008歐米茄中巡賽最受歡迎球會。第一年就受到球迷和媒體支持,希望今年再接再勵,為球迷提供更精彩的賽事。”2008年,麓山錦標賽是歐米茄中巡賽首次在四川舉辦,由于汶川地震,賽事由6月推遲到9月舉行。
 
  麓山錦標賽是由我們球場冠名的一場中巡賽,這有助于在全國範圍內推廣成都,推廣麓山。一年之後,對我們而言繼續提升麓山的品牌和知名度,顯然還是非常重要。方楚文表示,去年舉辦麓山錦標賽後,我們還在10月承辦了第九屆全國高爾夫球會總經理聯誼會,連續承辦兩場大型賽事和活動對球會是有壓力的,但也證明了麓山的實力。
 
  首屆麓山錦標賽,參賽的球員包括成都本地球手黃明傑、女子職業球手楊濤麗、國家隊成員張新軍。張新軍在麓山高爾夫錦標賽上發揮出色,一度領先成績榜。麓山非常支持中國高爾夫的發展,我們期待麓山錦標賽可以為國內優秀職業選手提供很好的發展機會。方楚文說,舉辦賽事,同時也促進了四川及成都地區高爾夫發展,也讓更多人開始了解這塊神奇的地方。
 
  2009歐米茄中國巡回賽首站賽事戴爾錦標賽以吳偉煌奪冠絕對優勢奪冠而落下帷幕。第二站索菲特公開賽將于423日至26日在南京鐘山國際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