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再度牽手大理蒼海全明星高爾夫球隊新賽季啟程
新浪体育
 
全明星高爾夫球隊三月月例賽在雲南大理蒼海高爾夫球會正式開桿,2009新賽季也就此打響。這是繼2008年度總決賽圓滿落幕後,全明星隊再度牽手大理蒼海高爾夫球會。
 
與全明星高爾夫球隊以往的月賽有所不同,本次月賽另一個重要目的則是為球隊在大理蒼海的會所舉行升旗儀式,借著球會蒼海一墅房產項目正式開盤的同時,球隊會所的整修工作也全面啟動,從此全明星高爾夫球隊將在大理擁有球隊的大本營。
 
依山面海的大理蒼海高爾夫球會建有218洞國際標準錦標賽球場,由享譽國際的設計大師尼克-佛度、伊恩-伍斯南規劃設計,各為標準桿72桿。其中海景球場是全明星隊3月月例賽的挑戰場地,賽事將評出男、女總桿冠軍,男、女淨桿冠軍等等7個獎項。
 
與全明星隊同期抵達大理的還有來自清華房地產總裁商會的企業家代表以及由智贏晟世邀請的北京企業家。329日,部分企業家代表,還與來參加月賽的諸位明星舉行了一場聯誼賽,比賽設定的價值150萬、100萬以及80萬不等的宅基地費用等大獎在歡愉熱鬧的氣氛中如約送出。
 
今年恰逢全明星高爾夫球隊建隊的第五個年頭,除了3月至10月月例賽以及年度總決賽等常規賽事,全明星球隊還將推出專場慈善賽。本次月賽期間,清華房地產總裁商會將與北京演藝人協會共同發起成立了華映影視投資基金,希望能以此雙方強強聯合,共同推動文化產業的發展。
 
  2009北京演藝人協會全明星高爾夫球隊年度活動計劃:
 
  月例賽:3月底-10月底每月一場
 
  全明星球隊慈善賽:4 海口
 
  全明星球隊慈善賽:5 上海
 
  全明星球隊建隊五週年紀念賽:6
 
  全明星球隊榮譽杯:日期待定
 
  全明星球隊對抗賽:日期待定
 
  全明星年度總決賽:114-118成都麓山國際高爾夫球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