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農夫保險決心再贊助4年 聖地牙哥賽獎金升至580萬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時間3月16日,農夫保險一定很滿他們當聖地牙哥高爾夫公開賽冠名贊助商的十天日子。加利福尼亞時間星期一,他們決定再贊助美巡賽四年時間。正像人們預期的那樣,這場賽事的獎金也隨著上漲。
  美巡賽專員芬臣沒有公佈具體的財務條款,只是表示明年的獎金將比今年增加50萬美元,上漲到580萬美元。“從經濟上來看,這是一個非常穩固的合同。”芬臣說,“這允許我們從明年開始增加賽事的獎金。其獎金水準未來將與當年的美巡賽整體水準保持一致。” 芬臣表示未來四年,獎金將持續增加,他估計慈善捐款也會隨之上升。
  農夫保險公開賽在多利松南、北兩個球場舉行,是西岸揮杆賽的重要一站。傳統上,這是美國無線電視臺新賽季轉播的第一站比賽,過去幾年老虎伍茲和米克爾森都在這裏啟動他們的新賽季。自從1992年開始,別克一直是賽事的冠名贊助商,可是情況在去年發生轉變。通用汽車申請破產之後,別克完全撤離了美巡賽。
  自從2008年美國公開賽之後,老虎伍茲再也沒有到過多利松比賽。前年,他因為膝蓋受傷無法參加,今年他因為性醜聞纏身再次沒有露面。“蝸牛級”球手本-克瑞(Ben Crane)今年奪取了冠軍。
  農夫保險總裁鮑勃-伍德斯塔(Bob Woudstra)表示老虎伍茲以往常常參加比賽並不是他們決定簽約的原因。“我們並沒有以哪位選手參賽作為衡量標準。” 鮑勃-伍德斯塔說,“很明顯,我們知道老虎是巡迴賽的重要力量,可是真的,我們也在關注一批年輕的未來之星。我們不會因為一個球手決定一樣事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