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波多黎各公開賽週一落下帷幕 新人雷姆利奪取首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巡賽-波多黎各高爾夫公開賽由於惡劣天氣的影響拖延到了星期一。新人德瑞克-雷姆利(Derek Lamely)在克服種種不利之後,終於實現美巡賽首冠。29歲的美國人帶著輕鬆的態度,最後一輪在特普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6杆,最終以2杆優勢奪取了波多黎各公開賽冠軍。他的四輪成績為269杆(69-71-63-66),低於標準杆19杆,創造了賽事紀錄。
  德瑞克-雷姆利最後一輪從後九洞開球,這是1987年殖民地邀請賽以來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情況。那一年的比賽,凱斯-克利沃特(Keith Clearwater)也是從第十洞開球,最終奪取了冠軍。這個冠軍讓德瑞克-雷姆利獲得63萬美元獎金,更為重要的是,他一下子得到了兩年美巡賽參賽資格。“我一直在努力抓鳥,我一直保持著進攻的策略。” 德瑞克-雷姆利說。
  舉起獎盃的時候,德瑞克-雷姆利興奮不已,他很高興自己能打敗那些比他晚出發9個洞的球手。“即便現在我取勝了,我仍舊是一個新人。我還有一大堆東西需要學習。” 德瑞克-雷姆利說。
  德瑞克-雷姆利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第三輪領先者凱文-斯翠爾曼(Kevin Streelman)4杆。他之所以能夠奪取冠軍是因為他第三輪打出球場紀錄:63杆,低於標準杆9杆,而最後一輪他再接再厲又交出了一個好杆數。“我知道如果我繼續打得好,我繼續抓鳥的話,我離冠軍的距離不會太遙遠。” 德瑞克-雷姆利說。
  其實星期一最後一個洞:第九洞450碼四杆洞,德瑞克-雷姆利爭冠的希望受到威脅。他的開球飛到距離界外樁大約10英尺的地方,前邊有兩棵小的棕櫚樹擋道。可是他的8號鐵解球很精彩,小球落在了傾斜的果嶺上,距離旗杆大約20英尺。他的第一推差一英尺進洞,他隨即一推成功保帕。
  德瑞克-雷姆利雖然結束了比賽,他卻不得不等待。他完賽的時間為下午1點30分,他等了大約2個小時,看自己是否會被超越,又或者必須要打延長賽。德瑞克-雷姆利在球童的陪伴下,一直在賽事的新聞中心觀看電視直播。而他看到的結果讓他長舒了一口氣。
  克利斯-布蘭克斯(Kris Blanks)是距離最接近的選手,他最後一輪打出69杆,四輪成績271杆,低於標準杆17杆,單獨位於第二位。這是克利斯-布蘭克斯在美巡賽上取得的最好成績。
  布蘭登-德-約格(Brendon de Jonge,68杆)、凱文-斯翠爾曼(Kevin Streelman,73杆)以及史蒂夫-維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70杆)並列位於第三位,他們的成績為272杆,低於標準杆16杆。約翰-達利的四輪成績為278杆(69-73-66-70),低於標準杆10杆,最終獲得並列24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