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VOLVO中國公開賽華南資格賽首輪 丘志鋒暫居榜首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0年VOLVO中國公開賽華南資格賽今天在東莞海逸高爾夫球會開杆首輪,來自廣東的內地職業名將丘志鋒以領先3杆的成績暫居領先。
  昨天還略感悶熱的東莞,今天氣溫直降5度左右。丘志鋒早上9:40從10洞發球台出發就抓了只鳥,來了個開門紅。然後以平標準杆的成績轉場,在後九洞的比賽中,他繼續保持穩定的心態和球技,在3、6、9號洞又先後擒鳥,雖然其間有兩個博忌,但始終沒能撼動他的領先位置,最後以71(-1)杆的成績完成今天的比賽。
  “今天長杆都發揮不錯,但是推杆還需要加強。我想只要明天保持穩定,應該可以拿下這個比賽。”已到而立之年、久經沙場的丘志鋒賽後說。從2001年開始,他曾5次參加了VOLVO中國公開賽,最好成績是並列第48名。
  北京選手王煦和深圳的元天跟隨其後,成績是74杆。來自中山的職業老將鄭文根以75杆單獨排在第4位,實力不減當年。
  參賽的業餘球員首輪表現不俗,其中鐘建民和黃永樂打出76杆成績,與其他5位職業球員並列第5,仍有望入圍。17歲選手黃永樂來自中山三鄉,受哥哥黃永歡的影響,他從10歲開始接觸高爾夫,本周他希望能靠自己的努力打進VOLVO中國公開賽。而另外兩個少年選手15歲的歐陽正和12歲的李源,分別以79杆和80杆的成績並列20及29位,也順利進入決賽。
  根據比賽規則,凡首輪成績與領先者相差少於15杆的選手可晉級決賽輪。共有61位球員將進入明天的第二輪角逐,爭奪三個入圍資格,於4月15至18日前往蘇州金雞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參加總獎金250萬美元的第16屆VOLVO中國公開賽。
  東莞海逸高爾夫球會已經連續第5年承辦VOLVO中國公開賽的華南資格賽。風景秀麗的球場賞心悅目,高品質的管理和周到的服務也讓選手和賽事組委會感到賓至如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