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去年12月,深陷性醜聞的伍茲宣佈“無限期”退出高爾夫。當時人們以為“無限期”會“遙遙無期”,甚至是“無期”,但實際上,“無限期”很快,才4個月。美國當地時間3月16日,伍茲在個人網站上宣佈:將於4月8日舉行的美國名人賽上複出。這個消息令八卦球迷和媒體有些許亢奮,但聽聽名人賽的規矩,大家就會冷靜下來。
  複出 已經做好準備
  “名人賽是我贏得人生第一座大滿貫的地方,我對這項賽事尤為尊崇。在一段漫長而必要的引退之後,我感覺自己已經準備好在奧古斯塔球場開始我的新賽季了。”16日,伍茲在個人網站上這樣寫道。對於人們關注的性癮治療問題,伍茲坦誠地主動告知:“我曾入院接受治療近兩個月,這治療還會持續下去。雖然我回到比賽了,但在私生活方面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伍茲的一位好友表示:“高爾夫是伍茲生命的重要組成部分,只有重返高爾夫世界,老虎的生活才能儘快回到正軌。”
  昂貴 一套門票3528美元
  這麼快複出,不怕有人闖上去揭短嗎?不用擔心,美國名人賽在著名的奧古斯塔球場舉行,這裏歷來講究謙謙君子之風。名人賽的門票很難買到,基本上都是代代相傳。有些家庭甚至要為此立遺囑,而一些離婚官司中也包括門票分配這一條。那些有幸進入奧古斯塔申請名單的觀眾往往要等十幾年,甚至幾十年才有機會輪到。在公開市場上購買門票只能是富人的選擇。這裏根本不賣一日票,只賣四天的套票,網站上開出的價格為3528美元。奧古斯塔還有權力驅逐那些不守規則的球迷出場。同樣,媒體也在可控範圍,他們首先由奧古斯塔球場篩選。即便入圍,也不允許進入安全繩之內。
  轟動 將是媒體轉播的盛典
  不過安全繩擋不住媒體的興趣,只要老虎“出洞”,不怕沒收視率。據美國媒體預測,今年的美國名人賽將是“史上最受關注”的一屆。1997年21歲的伍茲曾經在這裏加冕“最年輕冠軍”,他還以“-12杆”的成績打破了這裏的賽會紀錄。但這也無法比較今日的轟動:ESPN和CBS將接力完成四天的轉播,預計今年的名人賽將創歷史最高收視率。CBS體育總裁甚至放言將用“奧巴馬就職”的規模迎接伍茲,“這絕對是媒體轉播的一次盛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