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第三屆百齡壇冠軍杯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 將於今年4月22日至25日在韓國濟州島再次舉行。 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球明星將再次彙聚於風景迤邐的品克斯高爾夫俱樂部 (Pinx Golf Club),共同角逐高達220萬歐元的賽事總獎金。目前已確認參賽的球手包括,亞洲首位大滿貫賽事冠軍得主樑容銀 (Yang Yong-eun)、三項大滿貫冠軍得主厄尼·埃爾斯(Ernie Els)、世界排名第十一的亨裏克·斯滕森 (Henrik Stenson)、PGA巡迴賽明星球手金河珍 (Anthony Kim)、以及首屆百齡壇冠軍杯冠軍格萊姆·麥克道維爾 (Graeme McDowell)。他們將與衛冕冠軍、泰國名將贊弟 (Thongchai Jaidee)一起,共同角逐2010百齡壇冠軍杯的冠軍殊榮。此外,中國頂尖球手梁文沖及臺灣球手林文堂也已確認參賽。 
  百齡壇冠軍杯是亞洲第四大高爾夫賽事,更是韓國最大的國際性高爾夫賽事,並得到歐巡賽、亞巡賽和韓國職業巡迴賽共同認可。今年是此項賽事連續舉辦的第三年。為進一步鞏固百齡壇冠軍杯在亞洲乃至世界高爾夫重要賽事中的地位,持續為亞洲高爾夫愛好者呈現國際頂級高爾夫賽事,並積極推動高爾夫運動在亞洲的發展,百齡壇將繼續冠名贊助此項賽事至2013年。同時,百齡壇與高爾夫賽事在全球範圍內長期合作,凸顯了兩者所共有的深厚淵源與純正風範,共同傳播源自蘇格蘭文化的至真精萃。
  2010冠軍杯專屬陳釀 紀念百齡壇攜手高爾夫運動50周年
  在賽事舉辦之前推出一款專屬陳釀已經成為每屆百齡壇冠軍杯的傳統。為本屆百齡壇冠軍杯推出的2010百齡壇冠軍杯專屬陳釀 (2010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 Blend) 為36年蘇格蘭威士卡,全球僅限量生產20瓶,其中一瓶將贈予本次賽事的冠軍。
  早在1960年,百齡壇就與高爾夫結緣,共同舉辦了首屆百齡壇高爾夫錦標賽。今年恰逢百齡壇攜手高爾夫運動50周年,為此,百齡壇今年推出的2010冠軍杯專屬陳釀特別選用了1960年這一首屆百齡壇高爾夫錦標賽舉辦的年份所出產的陳年威士卡進行調配,以紀念百齡壇與高爾夫半個世紀以來的深厚淵源。
  高球盛宴 群英彙聚
  2010百齡壇冠軍杯的球星陣容依然星光熠熠,這預示著今年的比賽無疑將再度為亞洲高爾夫愛好者帶來一場高球盛宴。韓國本土球員梁容銀是本屆百齡壇冠軍杯的亮點之一。這場比賽是他繼擊敗老虎·伍茲,贏得2009年PGA錦標賽冠軍之後,首次回到濟州島參加的賽事。他激動地表示:“濟州島是我的家鄉,我很榮幸能在這裏參與一場盛大的高爾夫賽事。我將以精彩的表現來回報韓國球迷們對我長期以來的全力支持。”
  大滿貫冠軍球員厄尼·埃爾斯在2009百齡壇冠軍杯中有著出色表現,最終僅以兩杆之差與冠軍失之交臂。對於今年的比賽,他充滿了期待:“去年激烈的賽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績也令人滿意。還有風景如畫的球場和熱情洋溢的球迷,都讓我十分期待重返濟州島。”
  身為百齡壇全球品牌大使,格萊姆·麥克道維爾已是連續第三年參加百齡壇冠軍杯。他表示:“作為首屆百齡壇冠軍杯的冠軍,我參與制作了2009百齡壇冠軍杯專屬陳釀,這讓我倍感榮幸。近日,我還與英國名將尼爾·科斯 (Neil Coles) 共同見證了2010冠軍杯專屬陳釀的誕生。科斯是1961年第二屆百齡壇高爾夫錦標賽冠軍,我們摘取由百齡壇贊助的高爾夫賽事桂冠的時間相隔近50年,這50年對百齡壇與高爾夫均具有深遠意義。為此,我更期待能夠贏得此次比賽的勝利,從而獲得2010年百齡壇冠軍杯專屬陳釀這款具有特殊紀念意義的威士卡。”  
  中國頂尖高球手梁文沖也將連續第三次出征此項賽事,他表示:“百齡壇冠軍杯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好手同場競技,每一次的經歷都讓我受益良多,我希望可以在第三屆百齡壇冠軍杯中有更好的表現。此外,我更期望有更多的中國球手能參加此項賽事,通過比賽提高技戰術水準,從而推動中國高爾夫運動的發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