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0年中韓男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今日在上海林克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正式揭開戰幕。今日上海天氣多雲,早上氣溫較低,林克司球場的大風和果嶺暗線將成為參賽球員最大的挑戰。本屆比賽共有130名球員參加,中方參賽陣容中包括2009年中巡賽首站冠軍吳偉煌、麓山站冠軍陳建、廖貴明、李超、袁浩等著名球員。剛剛在歐巡馬來西亞公開賽奪冠的韓國小將盧乘烈(Noh Seung Yul)領銜韓國軍團參戰。
  1991年出生的韓國小將盧乘烈對中國球迷而言並不陌生,他曾經贏得2008年“美的”中國精英賽的冠軍。盧乘烈2007年轉為職業球員,去年這位韓國小將沒有冠軍入賬,但有7次進入前十名。今年3月7日,盧乘烈在吉隆玻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以一杆的優勢獲得了馬來西亞公開賽的冠軍,拿下個人首個歐巡賽桂冠、第2個亞巡賽冠軍。在今日開戰的2010年中韓男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第一輪比賽中,盧乘烈將與中國名將吳偉煌同組出發,他們將在12點33分在第10洞開球。
  除了中韓兩國高爾夫球協會推薦的職業球員外,蓋圖等獲得中國職業比賽參賽資格的10位外籍球員,以及台灣選手汪德昌和呂文德等名將也參加了本屆比賽。
  “韓國KEB銀行”中韓男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韓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韓國兌換銀行主辦,每年在中國和韓國各舉辦兩站本站比賽為該巡迴賽的第五站賽事,前四戰比賽的冠軍均被韓國選手獲得。希望在今年的比賽中,中國選手能獲得突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