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發現號太空船降落震撼灣丘,球迷玩笑:泰勒一桿真牛
新浪體育
 
在阿諾-帕爾默邀請賽第三輪舉行期間,不知道哪裡發出怦然一聲巨響,球迷和球員同時都被嚇呆了。原來下午3點的時候,發現號太空船在附近的肯尼迪航空中心著陸了。
 
這聲巨響猶如晴天霹靂。NBC電視台即可顯示子母畫面播報,一方播報阿諾-帕爾默邀請賽的比賽情況,另外一方則播報一個白色的太空船穿透大氣層,在60英裡之外著陸。
 
當如雷的聲響在球場上回蕩的時候,老虎伍茲正準備在第八洞開球。人群中一個人對著老虎伍茲的同組球員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大聲叫道:哇塞,漂亮的一桿!好像是沃恩-泰勒剛剛發出的一球,搞出的這陣響動。老虎伍茲和沃恩-泰勒聽了都笑了起來。
 
其實發現號太空船的降落時間與原計劃不對。按照道理,它應該在老虎伍茲和沃恩-泰勒的出發時間(下午132)之後6分鐘著陸。可是由於大風,發現號飛船不得不多繞地球走一了一段軌道──它因此多用了90分鐘。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