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巡希望密爾瓦基站繼續 140萬美元叫賣徵求贊助
Sina體育
美巡賽希望2009年之後密爾瓦基站仍能繼續下去,他們現在正同賽事官員一起,積極尋找贊助商頂替美國銀行。與其它站賽事相比,密爾瓦基站的冠名贊助費低廉很多,估計不超過150萬美元。
 
雖然這裡不是一個巨大市場,但它一直是美巡賽穩固的一站。自從1968年開始,賽事始終伴隨著我們。美巡賽執行副總裁裡克-喬治(Rick George)說,這個地區,這個高爾夫球場(棕鹿公園),球員們一直很喜歡。我們覺得有必要在這裡繼續舉行比賽。
 
美國銀行從2004年開始冠名贊助密爾瓦基站。元月份,他們宣布不會簽署下一個三年協議。現有的合同今年到期。這意味著713日至19日的這屆賽事將是美國銀行冠名贊助的最後一屆賽事。裡克-喬治和丹-科羅克都沒有透露到底有哪些企業感興趣。美巡賽的大部分冠名贊助費為600萬到800萬美元。根據消息人士透露,美國銀行的贊助費僅140萬美元。不過這站比賽與美巡常規賽不同,它與英國公開賽同一週舉行,總獎金僅有400萬美元。
 
我們覺得美巡賽贊助的價值回報是非常吸引人的。裡克-喬治說,我認為這裡有一些元素非常積極。那些希望獲得一流團體回饋,以及願意同當地社區密切合作的公司一定會非常感興趣,因為這裡的價格指數非常吸引人。
 
可是另外一方面,裡克-喬治也表示:如果密爾瓦基站的主辦方沒有尋找到冠名贊助商,美巡賽不會支持這站比賽繼續進行下去。通常情況下,我們不會那麼做。他說,在這樣一個階段,我不確定我們是否會考驗這種做法。-科羅克在回應美巡賽表態的時候說:我猜想如果他們說支持某場賽事,那麼會有許多賽事要他們支持。這段話可以解讀為如果到今年年底密爾瓦基站還沒有正式敲定一個贊助商,那麼這場賽事消亡的危險可能性很大。裡克-喬治說,關于贊助的問題,我們沒有制訂一個具體的時間表,我們不得不繼續進行評估。我們清楚自己可以在56個月內舉辦好一場賽事,然而那不是一個理想的安排。-科羅克表示最理想的狀態7月份向潛在的冠名贊助商展示他們的賽事,而比賽結束之後立即進入實質性的談判。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