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觀眾動球描述前後不一致,羅相昱三柏忌相當氣憤
Sina 體育
 
 
阿諾-帕爾默邀請賽第三輪耗時比平時要長,主要是因為羅相昱(Kevin Na)遇到了一個有爭議性的判罰。因為觀眾的描述前後不一,他對那個判罰非常生氣。
 
意外發生在第九洞。羅相昱開球開到了左邊,在那個地方,界外樁插在靠近練習場護欄的旁邊。一位女士將羅相昱的球撿了回來。人們發現她之後,裁判詢問她是在哪裡撿的球。女觀眾所指的那個地方在界外樁之外一英尺。裁判史蒂夫-瑞陶爾(Steve Rintoul)因此告訴羅相昱需要打一個暫定球。
 
羅相昱聽了之後相當憤怒,因為他說那個女觀眾的丈夫說小球在行車道上,而那個時候該女士還說自己不確定小球在哪個地方。羅相昱表示:直到裁判史蒂夫-瑞陶爾過來之後,該女士才指明位置在哪裡。羅相昱要求見總裁判馬克-羅素(Mark Russell),但仍維持此裁決。
 
羅相昱在那一個洞吞下了三柏忌,隨後五個洞他打出了高于標準桿3桿。他第三輪的成績為76桿,總成績為215桿,高于標準桿5桿,從並列13位下降到了並列第38位。我想即使是上帝也會氣得七竅生煙。羅相昱說,我對那個女士生氣嗎?不。我只是對當時的情況生氣。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