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帕爾默賽哈靈頓狀態回暖,多虧伍茲製造老虎效應
Sina體育
 
 
在帕爾默邀請賽上,哈靈頓的狀態回暖。他覺得這要多虧老虎效應。愛爾蘭人甚至覺得前兩輪碰到的這種老虎熱有助於他週末,乃至美國名人賽上的表現。
 
在帕爾默邀請賽前兩輪,哈靈頓與老虎伍茲同一組出發。愛爾蘭人一掃年初的陰霾,在打出70-68之後,目前位于並列第六位,落後領先者西恩-奧海爾(Sean O'Hair)6桿,有望在週末爭奪今年首個冠軍。
 
世界第五去年贏得了英國公開賽和美國PGA錦標賽,兩個星期之後的美國名人賽,他有望實現少有的大滿貫賽三連冠。他表示老虎伍茲所帶來的大批觀眾激發了他的鬥志。過去兩天整個比賽過程中一直有非常多人,他們很激動,很興奮,我認為這對我來說很好。哈靈頓說,我們在賽事中多少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毫無疑問,我也遇到過這種事情。我不可能突然之間贏得賽事。我需要處于那種環境中,感受那種緊張,期待在下一次取勝。如果我想衝擊美國名人賽冠軍,我需要擁有那種感覺。這是肯定的。
 
僅管在帕爾默邀請賽上的位置不錯,哈靈頓表示自己仍有需要改善的地方,特別是推桿。他今天的唯一一個柏忌出現在最後一個洞(球場第九洞)。那一個洞,他錯過了9英尺推桿,三推打出了5桿。哈靈頓表示自己的問題主要是判斷推桿線路上。我的幾推非常好。哈靈頓說,我有兩推推得很好,卻錯失了,比如第八洞和第九洞的推桿。另外還有一個地方,我對線路不是那麼自信,另外我推得也不好。我覺得我需要對推桿自信一些。我需要堅信我的判斷是正確的,然後按照我選擇的去推桿。如果我那樣做了,我的整體結果會更好。我在推桿上有些猶豫不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