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3/31
虎王重振雄風,坐穩世界第一
虎王重振雄風,坐穩世界第一
中国高尔夫球场网
 
 
老虎伍茲在奧蘭多灣丘球場完成四輪275(68-69-71-67),低于標準桿5桿,第六次捧起了帕爾默邀請賽的獎杯,職業生涯第66個美巡賽冠軍,獲得108萬美元的獎金──這是他傷愈復出之後參加的三場比賽中獲得第一個勝利。
在名人賽之前奪冠,感覺總是非常美妙。今天我又一次做到了。老虎說,這證明了我在體能方面的訓練,以及與漢克(教練)的合作是卓有成效的。這個勝利肯定證明了我做的所有努力都是正確的。這讓我們覺得沒有留下遺憾。我現在又找到了奪冠的方式,雖然對于我來說相隔並不是那麼長時間。我又有這種感覺了,現在的問題只是去實施。
去年,老虎伍茲在灣丘最後一個洞拿下25英尺小鳥推,獲得了一桿勝利。這次神奇的一幕再現,只不過與上一次摔帽子慶祝不同,他轉過身投入到球童的懷抱中。這是兩人合作的十週年慶典。威廉姆斯把老虎伍茲抱起。接下來是老虎伍茲與賽事東道主會面。我去年給你說什麼來著?帕爾默面帶笑容說。
 WGC-世界比洞賽第二輪被淘汰,WGC-CA錦標賽獲得並列第九位,這一週追趕上領先者成功衛冕,昔日震嘯高壇的虎王又歸來了!能夠重新衝擊冠軍感覺棒極了,我又感受到了激情。老虎伍茲說,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這種激情了。上帝呀,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