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朝向高爾夫學院深圳成立,該集團業務獲更大延伸
新浪体育
 
 
朝向管理集團旗下機構朝向高爾夫學院在深圳香蜜湖體育中心宣布成立並聘請王之先生為學院院長。朝向高爾夫學院發起人、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副主席、中國職業高爾夫球員協會主席、亞巡賽名譽主席、朝向管理集團董事長王軍、深圳高爾夫球協會副主席傅亮、副主席鄒國華、朝向管理集團總經理陳朝行、董事李岸生、中國著名職業高爾夫球手張連偉等領導嘉賓出席了揭牌儀式。
 
  受聘為朝向高爾夫學院院長,我十分高興。王之先生在致辭中說,朝向高爾夫學院將為廣大高爾夫愛好者,特別是青少年高爾夫球手提供全新的教學理念。在未來的教學過程中,學院將逐步積累經驗,形成自己的教學風格,促進深圳地區乃至全國高爾夫教學的進步,特別是在青少年高爾夫球手的培養上做出自己的貢獻。
 
  朝向高爾夫學院是朝向管理集團高爾夫文化和品牌的重要組成部分,其目標是為學員提供國際化的教學理念,針對不同水平的學習個體提供最適合學員本人的教學體系,激發個人最大的高爾夫潛能,幫助學員迅速提高球技,讓每個人都能享受一輩子的高爾夫樂趣。
 
  朝向高爾夫學院同時以推廣和促進青少年高爾夫運動發展為己任,將組建中國一流的青少年高爾夫球隊,培養優秀的青少年高爾夫球員,建立中國一流的青少年高爾夫培訓基地。
 
  剛成立的朝向高爾夫學院目前僅在深圳開辦了第一家分院,廣州、北京、上海等地分院將陸續設立。朝向高爾夫學院聘請郭博傑、施偉彬等著名教練執行教學工作,他們曾執教的學生有三次參加業巡賽即三次奪冠的洪健堯、征戰LPGA並奪得大滿貫賽冠軍的曾雅妮、學球僅三年就獲得業巡賽年度總冠軍並考取職業資格的歐致均等著名選手。
 
  區別于其他高爾夫教學機構的是,朝向高爾夫學院更多的採用團隊教學模式,而不單是教練的“11教學。這樣的教學模式將更好的發揮每一個教練的長處,針對學員不同階段進行差異化教學,激發學員本身的各項潛能,使之從默默無聞的一般高爾夫愛好者發展成為優秀高爾夫球手。
 
  在推廣和促進青少年高爾夫運動發展方面,朝向高爾夫學院計劃針對不同技術水平、不同發展方向的青少年學員,組建朝向青少年高爾夫普及班朝向青少年高爾夫球隊朝向青少年高爾夫球精英隊等青少年球隊,並採用區別于個體教學的教學方法,形成青少年高爾夫教學體系,提供全方面的技術教學、心理輔導、禮儀及規則培訓等教學內容,統一安排參加國內舉辦的各項青少年賽事,並提供競賽指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