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本週比賽前已有奪冠感覺,備戰名人賽卓有成效
新浪体育
 
 
奪取阿諾-帕爾默邀請賽勝利的老虎伍茲以最好的方式為下個月的美國名人賽做好了準備。如果在奧古斯塔有多拉的擊球、灣丘的推桿,相信他有望爭奪第五件綠茄克。
 
  世界第一在帕爾默邀請賽開始的時候表示已經徹底擺脫了8個月休假所帶來的生疏,他或許沒有說假話,在灣丘這個堪稱為主場的地方,他追上5桿差距,最終以1桿優勢奪取冠軍。在名人賽之前奪冠,感覺總是非常美妙。今天我又一次做到了。老虎伍茲在最後一個洞射鳥擊敗54洞領先者之後說,這證明了我在體能方面的訓練,以及與漢克(教練)的合作是卓有成效的。這個勝利肯定證明了我做的所有努力都是正確的。
 
  復出之後僅僅參加第三場賽事便取得勝利,老虎伍茲顯然是開心的。上個月在亞利桑那圖森舉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他在第二輪遭遇淘汰。而兩個星期之前的WGC-CA錦標賽,他獲得了並列第九名。這讓我們覺得沒有留下遺憾。老虎伍茲在獲得第66個美巡賽勝利後說,我現在又找到了奪冠的方式,雖然對于我來說相隔並不是那麼長時間。我又有這種感覺了,現在的問題只是去實施。
 
  讓我回頭去看過去的三場比賽,真的,我每場比賽都在提高。我的整個思路是不斷進步,準備好迎戰奧古斯塔。我希望競技狀態能夠返回到我能控制好擊球的水平上,因為在此之前我只是在練習場和家裡訓練時有這種感覺。多拉其實很棒,因為我的感覺每天都在提升一點。這一週,我剛出門便有這種感覺了,因為我在多拉已經找到了。
 
  老虎伍茲下一週不會參賽,他將在家準備美國名人賽。現在,他的擊球和推桿都各自有了好的表現。在多拉,他從發球台到果嶺都非常出色,而在灣丘,他推桿很好,這讓最終的記分卡也很漂亮。在談到能否將兩者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出征49-12日舉行的美國名人賽時,老虎伍茲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希望我的擊球能夠像多拉一樣,而我的推桿能像這週一樣。
 
  在多拉79名參賽選手中僅排名第74位,但是老虎伍茲在灣丘平均每輪只用了25.25推,當然最美妙的一推還是在最後一個洞的16英尺小鳥推。正是這一推奠定了帕爾默邀請賽的第六個勝利。那是一個上坡推桿,不僅如此,它還是逆著草紋的一推,從左到右。老虎伍茲談到他的最後一推,我不斷告訴自己,在天氣變冷的情況下,這一推的速度會隨著氣溫降低而減緩。我推出了純粹的一推,相當扎實,它按照預想的線路順當地過去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