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藍智斌等眾多好手爭搶,英國公開賽資格賽將舉行
新浪体育
 
 
今年共64位亞巡賽球員將參加331-41日在新加坡聖淘沙高爾夫俱樂部舉行英國公開賽資格賽,爭奪四張入場券。新加坡球員藍智斌、印度新星鋼傑、42歲的維拉滄和澳洲選手布裡斯都希望能夠踏上英國公開賽賽場。中國球員梁文衝和吳阿順也在參賽陣容中。
 
去年,藍智斌與馬來西亞選手謝志榮(Danny Chia)一同在英國公開賽的亞洲選拔賽上獲得資格。在伯克戴爾球場,藍智斌打完四輪最後獲得83名。去年打滿四輪,是我人生中最美好一段經歷,希望我今年還可以回到那兒。藍智斌希望今年能夠打得更好。今年資格賽的比賽地,對于藍智斌再熟悉不過。去年11月在那兒舉行的新加坡公開賽上,藍智斌與世界第二米克爾森作為冠軍組決賽輪出發,最後獲得並列18名。我非常喜歡這個球場。在這兒打資格賽,你的推桿必須要好,希望我能做到。藍智斌說。
 
印度的鋼傑(Gaganjeet Bhullar )也希望能夠在資格賽上取得好成績,他最近六場亞巡賽比賽有三次進入前十,狀態相當不錯。我是看著電視成長的,尤其是觀看英國公開賽。能夠打英國公開賽是我的夢想。”20歲的鋼傑表示,我最近打的不錯,感覺非常自信。我的成績也在進步,希望我能夠打好成績進入大滿貫賽。
 
2005年亞巡賽獎金王維拉滄也對資格賽寄予厚望。這位泰國球員2006年參加第一場英國公開賽比賽,最後獲得並列31名。“2006年在皇家利物浦參加完英國公開賽之後,我無時不刻不期望重回大滿貫賽賽場。如果能夠獲得參賽資格,將是莫大的榮幸。”42歲的維拉滄目前已經獲得十個亞巡賽冠軍。
 
和維拉滄一樣,澳大利亞球員亞當-布裡斯去年也是第一次登陸英國公開賽賽場。布裡斯去年也是通過資格賽打入英國公開賽。聖陶沙是一個巨大挑戰。36洞,大家知道並非馬拉鬆賽。第二天的後九洞必須打好,像去年,我在前九洞落後四到五桿,但是在後九洞打出低于標準桿四桿,並最終獲得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