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壇一週語錄:伍茲不忘回擊球迷,約翰遜正話反說
新浪體育
 
上週的帕爾默邀請賽,伍茲在決賽輪前落後5桿的情況下實現反超,拿下了自己復出以來的第一項冠軍,這當然是高壇在上週的最大新聞,這一週的語錄也從伍茲開始。
 
奪冠的感覺真好,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的經歷了。嘿嘿,有些家伙一直在喊打延長賽!不過……” ──伍茲在發表奪冠感言時,還不忘擠兌一下球迷。
 
那讓我極度難以置信。你知道的,我從來,就沒見他推進過那種關鍵性推桿。” ──談到伍茲最後的那一推,扎克-約翰遜扮著鬼臉說反話。
 
我當然很願意說我正在試圖縮小我和尼克勞斯間的差距這樣的話。但實際上差距還大得很。為什麼不首先把目標放在贏了6場大滿貫的佛度,還有,贏了5場的塞弗(巴列斯特羅斯)” ──哈靈頓說,他要努力成為贏得大滿貫獎杯數量最多的歐洲人。
 
這有時候不得不讓你思考──你知道你仍然有贏得比賽的能力,只是無法在成績榜上證明──實際上這個月我還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LPGA鳳凰城賽中奪冠的名人堂成員凱莉-韋伯坦言,曾經懷疑自己還能否在LPGA賽事中奪冠。
 
在去年我退賽後,很多人都看輕我,他們說我不會再受到名人賽邀請了。” ──泰國人馬山去年受邀參加美國名人賽,卻在首輪過後因傷退賽,今年他在最後一刻抓住機會,通過進入世界前50重返奧古斯塔。
 
去年我們做的事情有點讓巡回賽覺得不舒服。” ──紀念高球賽賽事總監丹-蘇利文承認去年的球場設置有缺陷。今年的比賽將降低難度。
 
可能你們在電視上看到的情況不一樣,不過事實確實是,我很享受這個星期的每一分鐘。” ──科林-蒙哥馬利在安達盧西亞公開賽後這樣描述自己的歐巡第500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