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合作共贏──卡諾斯蒂高爾夫邀請賽上海旭寶完美收桿
中国高尔夫球场网
 
 
旭寶高爾夫和蘇格蘭Carnoustie 高爾夫俱樂部是姐妹球場。蘇格蘭是高爾夫發源地,而Carnoustie曾七次舉辦英國公開賽,旭寶則七次舉辦中國公開賽。兩球場間每年會安排互訪。2009 4月初,旭寶將第四次組織會員去蘇格蘭進行朝聖之旅經由之前幾年的往來,這樣的旅程 “Tartan DAY Golf Challenge” 已然成為一種雙方文化交流的傳統,進而推進了商業上的合作。此次 “ Carnoustie Country Invitational” 就是在蘇格蘭安格斯議會的政要和經濟發展總裁來旭寶訪問之際,攜手 PRO SIMON──專業GOLF 服裝設計制作公司──正式推出“ Carnoustie Country ”品牌高爾夫服裝。這次合作,也受到了英國內閣、蘇格蘭發展與工業委員會和安格斯議會的重視,蘇格蘭國務卿Mr. Jim Murphy、安格斯議會基礎建設服務處召集人Cllr David May、蘇格蘭發展與工業委員會代表團團長Lesley Sawers、安格斯議會基礎建設服務處經濟發展部部長David Valentine,及10名蘇格蘭商務代表團作為嘉賓出席了此次邀請賽。同時,40幾位曾經和即將參加09年蘇格蘭朝聖之旅的旭寶會員及特邀嘉賓再次歡聚,重溫旅途中過往的精彩和感動。
 賽前,Jim Murphy做了簡短的致辭,並說在他年輕的時候經常會去打高爾夫,但是成為政府公務員之後,不能再這樣頻繁的打球,他很懷念以前的時光。之後,上海百利紡織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宋隆清和安格斯議會基礎建設服務處召集人Cllr David May,在上海旭寶高爾夫俱樂部董事長宋滿和蘇格蘭國務卿Jim Murphy的見證下,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Carnoustie Country授權簽約儀式。接著,Jim Murphy揮了漂亮的一桿,將彩球開出。80多位會員及嘉賓,統一身著Pro Simon?Carnoustie Country 首發T恤,興致盎然的奔赴各個開球地點,比賽正式開始。
  這次比賽設置了總桿前三名、淨桿前三名,兩個近洞獎和遠距獎,將近4個小時的比賽結束後,秦嶺以76桿的總成績摘得總桿冠軍的桂冠;洪鴻年以70.8桿的淨桿成績奪得本場的淨桿冠軍,其他各個獎項都一一花落各家。此時二樓宴會廳早已布置得燈光華美,伴隨著悠揚的蘇格蘭風笛音樂,各位模特向來賓們展示了PRO SIMON最新推出的2009 Pro Simon?Carnoustie Country系列高爾夫服飾,也展示了PRO SIMON持之以恆打造專業高爾夫品牌服飾的決心和行動。
  Mr. Jim Murphy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中國高爾夫發展時間不長,而蘇格蘭是高爾夫的發源地,他不遠萬裡來到中國,促成商業間的友好合作,也希望對于高爾夫這項運動共同的熱愛和激情,使得雙方合作更深遠,合作是共贏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