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1/27
內蒙古高爾夫球協會成立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10-21    離)    1018夫球國際,同時該了隆加儀、天名譽)、吉、秘書夫球場和夫事的各表一人。
     內蒙古高爾夫球協會成立為高爾夫運動的發展提供了更好的平臺。內蒙古高協名譽主席鄔寶恒在儀式上說:“高爾夫是一項健康的、極富文化內涵的運動,重視禮儀和自律、誠信,這項運動不但磨練性情,陶冶情操,更能構建與社會各界人士交流、學習的平臺。隨著社會的發展和高球的逐步普及,“高球”已經成為現代時代精英之間交際、公關、思想交流的一種常規方式,希望更多的朋友接觸這項運動。在許多人想像中,高爾夫是一項富人的運動,作為協會發起人,我就是想打破人們根深蒂固的想法,將高爾夫這項自己鍾愛的運動在內蒙古草原上加以推廣。因為我自己在原來接觸高爾夫球的過程中,知道‘高球’運動並不是許多人想像中的那麼高不可攀。”鄔主席的號召得到了眾多高爾夫球愛好者的熱烈響應與大力支待。
    隨著內蒙古經濟的飛速發展,內蒙古高爾夫球協會將發揮他獨特的作用,為促進社會和諧、提高地區經濟文化層次、改善內蒙古自治區的提資環境做出一定貢獻!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