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達斯汀酒後駕駛被拘22分鐘,美巡新星曾是問題少年
新浪体育
 
 
台灣時間41日消息,美聯社報道,美巡賽新星達斯汀-約翰遜(Dustin Johnson)因為在南加州酒後駕駛被警方拘捕。
 
24歲的美國人2月份剛贏得了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冠軍。加州當地時間330日,他被帶入J.魯賓-朗拘留中心(J. Reuben Long Detention Center)22分鐘之後釋放。美聯社致電約翰遜的經紀人大衛-溫克爾(David Winkle),可是沒有得到及時回復。
 
南加州高速公路巡警休斯(R.K. Hughes)表示,達斯汀-約翰遜駕駛的黑色SUV觸犯了交通規則,星期一凌晨1點被一位騎警攔截了下來。在攔截過程中,警方認定約翰遜為酒後駕駛,隨即將其拘捕。美巡賽發言人安娜-李爾德(Ana Leaird)表示美巡賽對此不會進行評論。
 
約翰遜在圓石灘贏得了職業生涯第二場勝利。目前他在聯邦杯積分榜上名列第九,已經賺到了近160萬美元。約翰遜曾就讀于卡羅來納海岸大學(Coastal Carolina),期間三次拿到大南聯盟(Big South Conference)最佳球手獎,目前在桃金娘海灘(Myrtle Beach)居住。他計劃參加本週的美巡賽:休斯頓公開賽,隨後奔赴奧古斯塔,首次登陸美國名人賽。
 
這不是約翰遜第一次觸犯法律。2001年,約翰遜是五個參與入室盜竊案的青少年之一。案件中有個人攜帶了槍支。根據當時的法庭文件顯示,約翰遜在朋友哥哥的教唆下給槍支購買了子彈。後來,那個叫史蒂夫-吉利安(Steve Gillian)的大哥,因為多次槍擊受害人頭部而被起訴。因為約翰遜與該案有聯系,他不得不歸還盜竊的贓物,並且在謀殺案中作證。吉利安最終被判無期徒刑,並且不得保釋。直到今年一月,美國南卡州的赦免及保釋服務機構才給約翰遜完全的赦免,對他二級入室盜竊罪名免予處罰。
 
“8年之前……無論多久之前,我還預見不到我會在這裡。約翰遜在圓石灘奪冠之後這樣說。去年是約翰遜的新人年,他贏得了旋石錦標賽,全年的總獎金達到了180萬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