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關鍵時刻推桿最強悍,諾曼熱議世界第一之爭

新浪体育

 

總統杯國際隊隊長格雷格-諾曼在休斯頓公開賽賽前發布會上談了他對老虎伍茲和米克爾森爭奪世界第一的看法。在澳大利亞人的眼裡,老虎伍茲和米克爾森在每個類別上都棋逢對手,只是到最關鍵的時刻,老虎伍茲有能力頂住壓力,推入長推。

 

以我的觀點來看,老虎伍茲是我見過的,高爾夫運動之中最出色的抗壓推桿手。諾曼說,我認為老虎的心理方面非常強,老虎面對9英尺之外的推桿能夠發揮出來。這就是我對兩人的評判。

 

上個星期天,老虎伍茲在灣丘第72洞拿下12英尺小鳥推擊敗西恩-奧海爾[ 觀看視頻],奪取第六個阿諾-帕爾默邀請賽冠軍。這是伍茲第三次在72洞拿下小鳥推,以一桿優勢奪取灣丘的冠軍,包括2001年以一桿優勢力克米克爾森。曾在世界第一位置上盤踞331週的諾曼表示在關鍵時刻,可能只有尼克勞斯可以與老虎伍茲對抗。我想他們倆在6英尺之內的推桿可以平分秋色。諾曼說,但在9英尺之外,伍茲應該遠遠超過我們見到過的所有選手。

 

本週,伍茲不會參加休斯頓公開賽,但是米克爾森會參賽。可是下一週,伍茲和米克爾森都會齊聚奧古斯塔,參加年度第一場大滿貫賽。下個星期將是老虎和菲爾的表演。諾曼說,因為那個球場的布局非常適合這兩個球手。老虎伍茲已經四度贏得美國名人賽,而米克爾森的綠茄克數也達到了兩件。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