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黑人自己設計球場自己經營,獲得PGA傑出服務大獎
新浪体育
 
威廉-鮑威爾(William J. Powell)克服種族歧視,成為歷史上第一個自行設計建造,並自我經營高爾夫球場的非裔美國人。他將獲得今年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頒發的傑出服務獎。
 
92歲的威廉-鮑威爾是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的終身會員。812日,當美國PGA錦標賽在明尼蘇達州舉行的時候,他將正式獲頒該獎。PGA傑夫服務獎創立于1988年,它旨在表彰那些為高爾夫的人道主義,高尚的品德及情操做出突出貢獻的個人。
 
威廉-鮑威爾的傑出貢獻體現在俄亥俄州東坎頓(East Canton)的明景高爾夫球場(Clearview Golf Course)上。該球場是1946年威廉-鮑威爾開始修建的。威廉-鮑威爾的女兒蕾妮-鮑威爾(Renee Powell)曾經打過LPGA巡回賽,現在是該俱樂部的首席教練。而他的兒子拉裡是球場總監。
 
這是一個巨大榮耀,也是我要細細品味的事情,因為它是美國職業高協中許多人共同努力促成的結果。威廉-鮑威爾說,有好多特別的事情降臨在我身上,我相信,這是因為高爾夫看不到人們膚色的緣故。高爾夫能夠培養人們的高尚品德,這對年輕人來說尤其重要。高爾夫代表著善。如果你能讓年輕人參與高爾夫,這只會對他們的人生有益。
 
威廉-鮑威爾曾經形容明景高爾夫球場是:一個真正的美國球場……在這個球場上,只有一個顏色重要,即果嶺的顏色。
 
明景高爾夫球場進入了美國《國家史蹟名錄》(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美國《國家史蹟名錄》是美國政府認為值得保護的建築財產的官方列表,于1966年成立,首個收錄的建築物為羅得島州的斯萊特工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