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巡官員至奧古斯塔做裁判成泰國執法名人賽第一人
新浪体育
 
亞洲巡賽高級賽事總監米查(Wanchai Meechai)將成為第一個執法美國名人賽的泰國裁判。在49日至12日舉行的新賽季首場大滿貫賽-美國名人賽中,米查將作為亞巡賽規則委員會的代表來到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米查說能夠參與到名人賽之中,這是我莫大的榮幸。名人賽是一場真正具有很大聲望的比賽。
 
米查還表示參賽的球星們將看到一個由世界各地的官員組成的裁判團隊。這對我而言也是一個與大家交流和討論高爾夫規則的極好機會。作為亞巡賽的高級官員米查已經執法過許多世界大型高爾夫比賽。其中包括英國公開賽、在美國舉行的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的系列賽以在溫特沃斯舉行的寶馬公開賽等。
 
米查說作為第一個參與美國名人賽的泰國人,我希望這一經歷也能為我在亞巡賽的工作提供經驗。將與米查一同出現在奧古斯塔的泰國人還有著名球星馬山,本週世界排名47位的馬山已經順利獲得了今年美國名人賽的參賽資格。與米查不同的是,這已經是馬山第二次參加美國名人賽了,去年他作為特邀選手參加了比賽,而今年他再次憑借個人的實力躋身奧古斯塔。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