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克爾森首戰名人賽前收大禮受邀參加丹麥女王晚宴
新浪体育
 
33歲的丹麥球手索倫-克爾森做夢都沒有想到,在自己首次踏上奧古斯塔征程之前,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Margarethe II)會認同他在歐巡賽取得的成績,並邀請他出席皇室的晚宴。
 
400名來自世界文化和體育領域的嘉賓參加了本週由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及其丈夫亨裡克親王(Prince Henrik)在他們皇宮克裡斯蒂安堡皇宮(Christiansborg Palace )主辦的盛大晚宴,其中WBC世界超中量級拳王凱斯勒(Mikkel Kessler)、丹麥高球名將克爾森赫赫在列。
 
首次出席丹麥皇室活動的克爾森感到非常興奮: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榮譽。這真是我之前從來沒有想過的東西,不過一旦邀請來了,我就會抓住機會,我的意思是,你有多久才有機會見到女王?那裡有很多文娛節目,一些美妙的食物,我們也跳了很久的舞,所以總而言之,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晚上。
 
克爾森在上週的安達盧西亞公開賽拿到了自己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現在正在努力備戰下週的美國名人賽。他通過在去年底擠入了世界前50名獲得前往奧古斯塔的參賽券。克爾森是47位參加美國名人賽的歐巡賽成員之一,也是其中8位首次角逐名人賽的歐巡賽新手之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