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德州公開賽第一輪鐘斯66杆領先 埃爾斯僅獲72杆

新浪體育

    澳大利亞選手馬特-鐘斯(Matt Jones)在第14洞五杆洞射下一頭老鷹,最終在聖安東尼奧TPC橡樹球場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6杆,取得德州公開賽一杆領先。陣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埃爾斯表現不理想,僅僅交出72杆,平標準杆。

  德州公開賽在拉卡提亞舉辦15年之後,今年遷移到葛列格-諾曼設計的新球場聖安東尼奧TPC舉行。30歲的澳大利亞球手馬特-鐘斯在這個球場的後九洞抓到4只小鳥,在第一輪結束之後領先保羅-斯坦科斯基(Paul Stankowski)一杆。J.B。霍姆斯(J.B. Holmes)、馬特-懷布瑞(Matt Weibring)、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和斯蒂夫-勞瑞(Steve Lowery)打出68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埃爾斯今年已經贏得兩個冠軍,目前在獎金榜和聯邦杯積分榜上名列第一位。他在最後五個洞打出低於標準杆3杆,其中第14洞,他第二杆擊得很漂亮,293之外將球擊到洞口邊,隨即輕鬆射鷹。可是他全天的成績只有72杆,目前僅僅位於並列38位。

  很明顯,這個球場與我們平日所打的那些球場恨不一樣。我想一些球手一定感到非常吃驚。埃爾斯說,我重新回到了平標準杆,可是我覺得這裏會有人打出低杆的,因為風開始小了。

  埃爾斯的同組球手維傑-辛格有好幾個推杆推短了,不過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打出73杆。他的成績與加西亞一樣。而雙重衛冕冠軍紮克-詹森在第13洞三杆洞打出7杆,第一輪交出80杆,高於標準杆8杆,明天很有可能無法晉級。

  相對于這些名將來說,領先者馬特-鐘斯只在第一洞出現了麻煩,他在那個洞吞下雙柏忌。誰都不想一開始便吞下一個雙柏忌,可是第一個洞的開球很不容易。馬特-鐘斯說,球道非常狹窄。那個洞之後,我前九洞的任務是重回標準杆。隨後,我在第11洞拿下大約30英尺推杆保帕成功,這讓我的動力延續了下去。從那之後,我抓到6只小鳥和1頭老鷹。

  第14洞,馬特-鐘斯從276之外進攻果嶺,小球最終落在8英尺處,他隨即一推射下老鷹。馬特-鐘斯另外在三杆洞占了大便宜,4個三杆洞他有3個都抓到了小鳥。在這樣的果嶺上,如果你的開球失誤,你要保帕或者抓鳥將非常難。馬特-鐘斯說,如果你第二杆打壞了,你非常難從沙坑中解球出來,而果嶺周邊的區域也相當難處理。這些三杆洞並不容易,因此能在三杆洞抓3只小鳥是很好的。

  馬特-鐘斯今年的最好表現是驚恐山谷錦標賽並列第七名。他是早上出發的選手,當時溫度還不是很高。接下來,溫度慢慢上升到2728度,風也開始刮了起來。在這樣的天氣中,保羅-斯坦科斯基的表現也算穩定。他從後九洞開始發球,在最後15個洞抓到5只小鳥。這一輪球可以算我多年來最扎實的一輪。保羅-斯坦科斯基說,我知道在風中,你只有一個選擇,直面你的問題,擊出扎實的好球。我今天做到了。今天是一個好天。我希望每一輪都能吸取這一輪的教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