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麥克羅伊向伍茲下戰書 萊德杯上希望擊敗世界第一

新浪體育

    麥克羅伊已經向偶像泰格-伍茲下達戰書,準備在萊德杯上與高爾夫巨星正面交鋒。只是他有些失望泰格-伍茲現在受傷,狀態不太好的緣故。麥克羅伊也在積極備戰調整狀態,迎接10月份舉行的萊德杯賽。

  高爾夫世界第一因為頸部的一點小傷勢,目前在家休養。按照道理,他應該能夠及時複出,參加10月份在威爾士凱爾特莊園舉行的萊德杯。無論如何,北愛爾蘭小將麥克羅伊堅稱他很想在這場國際大賽中,打敗兒時的偶像泰格-伍茲。

  21歲的麥克羅伊兩周之前剛剛在驚恐山谷錦標賽上實現美巡賽首勝。他接受《愛爾蘭審查報》(Irish Examiner)採訪時說:我很願意同老虎正面交鋒,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與老虎正面作戰,一手打敗他,最終取得萊德杯勝利,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那一定非常酷。不過我首先需要獲得參賽資格,而老虎也是。

  比起泰格-伍茲來,麥克羅伊進入萊德杯隊伍的可能性大很多。上個月月初,經歷性醜聞洗禮的泰格-伍茲在美國大師賽上重返高爾夫,獲得並列第四名。可是那之後,他的表現一直不好。34歲的老虎在驚恐山谷遭遇淘汰,並且打出了生涯最高的36洞杆數。而上個星期舉行的球員錦標賽,他因為頸部受傷提前退賽。

  可是麥克羅伊覺得14個大滿貫賽冠軍應該能夠準備好,角逐今年的美國公開賽。事實上,許多人都非常期待那一場比賽,因為10年前,泰格-伍茲在圓石灘領先15杆贏得首屆美國公開賽勝利。

  麥克羅伊補充說:看到老虎受傷,我很失望,因為我希望他重新回來比賽,恢復到以前的狀態之中。可是他失望的程度或許高過其他所有人。經歷了漫長的休假之後,他努力複出,可是卻受傷了。真心希望那只是關節發言,未來幾個星期他又能重新複出。我期望幾個星期之後在美國公開賽上見到他。

  在圓石灘準備衝擊第一個大滿貫賽頭銜之前,麥克羅伊先要備戰下一周在溫特沃斯舉行的BMW歐洲錦標賽。而之後他將到美國參加三場賽事。世界第九承認他非常期待首次參加萊德杯,這是他努力穩住目前積分榜第三位的緣故。每個高爾夫球手都夢想著參加萊德杯,我希望歐洲隊能擁有歷史上最強勁的隊伍。麥克羅伊說。

  其實最近麥克羅伊已經和萊德杯、泰格-伍茲聯繫在一起了。EA電玩推出的最新遊戲,便將泰格-伍茲與他一起放到了遊戲的封面上,背景畫面則是 2010年萊德杯場地凱爾特莊園。能夠與老虎一起登上封面真是一個崇高的榮耀,同時也是一件超現實的事情。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一看今年夏天推出的這款遊戲是什麼樣子的。麥克羅伊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