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PGA貝爾賽西班牙新秀領先 馮珊珊71杆穩定開局

新浪體育

    美國LPGA貝爾精英賽(Bell Micro LPGA Classic)在阿拉巴馬州羅伯特·鐘斯高爾夫俱樂部的玉蘭樹林十字球場結束首輪比賽。西班牙選手亞莎哈拉-慕諾斯(Azahara Munoz)打出65杆後,以1杆優勢獲得領先。

  中國內地選手馮珊珊打出71杆,開局穩定,暫時排在第37位;台灣選手曾雅妮以73杆,目前落在第68位。

  當地時間上周日晚,LPGA球員埃瑞卡-布拉斯伯格(Erica Blasberg)的意外死亡,給賽場添了一層哀傷。和布拉斯柏格一起出戰過柯帝士杯的魏聖美(今天打出72)說:她不僅僅是位球員,她人特別好。她總是很貼心,我對她的意外特別難過。埃瑞卡2005年進入LPGA,因為去年表現平淡,她只拿到了本賽季的半卡,在此之前只獲得了一場墨西哥三聖母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埃瑞卡的好朋友伊倫-(Irene Cho),本輪成績是69杆。喬記得以前埃瑞卡曾告訴她,要用心去打球。她在週四每打出一隻小鳥,都會親一下印著埃瑞卡-布拉斯伯格名字縮寫的彪馬粉紅手鐲。而全場下來,她擁有四隻小鳥,最後四洞裏是抓到了三個。

  首輪領先者亞莎哈拉-慕諾斯是今年LPGA的新人。在上一場LPGA比賽——墨西哥三聖母錦標賽中,她首輪同樣是打出65杆,單獨領先,可惜次輪76杆,最終只獲得並列第27位。今天,西班牙姑娘全場無柏忌,拿到7只小鳥,交出了乾淨、漂亮的一輪,再次來到了領先榜上。現在持LPGA半卡的她,對好成績充滿了渴望。

  衛冕冠軍安吉拉-斯坦佛德打出70杆後,暫時與世界第一申智愛、世界第二宮裏藍、摩根-普雷塞爾等並列第22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