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朴世莉半程領先LPGA貝爾賽 馮珊珊69杆縮小差距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5月15日消息,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玉蘭樹林十字球場進行的LPGA貝爾精英賽(Bell Micro LPGA Classic)結束第二輪比賽。韓國選手朴世莉打出66杆後,以兩輪135杆、1杆優勢單獨領先布瑞坦尼-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和溫蒂-沃德(Wendy Ward)。
  中國內地小將馮珊珊在打出69杆後,兩輪總成績140杆,暫時列並列第13位,也把自己與領先榜的差距縮小到了5杆;中國臺北選手曾雅妮以73-70杆,暫時排在並列第42位。
  朴世莉是韓國女子軍團的領軍人物,正是她1998年在美國LPGA賽場的成功,帶動了後面一批韓國選手的成長,像現在的世界第一申智愛等都是視樸世莉為偶像。但最近三年來,因受傷病折磨,樸世莉甚少能在LPGA賽場有出色成績,她最近的一個冠軍是2007年7月的傑米法爾精英賽。本賽季,她最好的成績是在納比斯科錦標賽上的並列第15名。
  今天在玉蘭樹林球場,樸世莉後9洞出發,全場僅在第15洞吞下1個柏忌,拿下了7只小鳥(其中第6洞到第9洞連抓三鳥),完成了65杆的一輪。而過去,正在是這個球場,樸世莉2001年和2002年曾贏過兩屆LPGA巡迴賽錦標賽。“當然,我在這裏有很多美好的記憶,”樸世莉說,“我也記得哪些洞該怎麼打,這真的幫到了我很多,很開心。”樸世莉說。
  在這場比賽裏,為了紀念上周日去世的LPGA球員埃瑞卡-布拉斯伯格(Erica Blasberg),很多球員都帶上了彪馬的粉紅腕帶,上面繡著埃瑞卡名字的縮寫“EB”。埃瑞卡的經紀人表示,她當時已經為本週一貝爾賽的資格賽做好了準備,非常希望能進入正賽陣容,可惜在周日晚意外離世。25歲的埃瑞卡征戰LPGA六載,今年持半卡,參賽機會較少。
  溫蒂-沃德打出了本輪的最佳單輪成績65杆,現在以136杆的成績與布瑞坦妮-林西科姆並列第2位。上周剛滿37歲的溫蒂在LPGA上打了15年,今年賽季之初她重新和10年前的教練Lori Brock合作,現在看來很有成效,“不要想太多,儘量讓事情簡單一些”。
  首輪領先者西班牙選手亞莎哈拉-慕諾斯(Azahara Munoz)在第17洞吞下雙柏忌後,本輪交出73杆,暫時與蘇珊-佩特森等並列第4位,落後領先榜3杆。22歲的慕諾斯,2008年獲得了大學NCAA錦標賽個人冠軍,當時她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校隊成員。
  兩輪比賽後,晉級線劃定在145杆,共72位選手獲得晉級(前68位)。台灣選手龔怡萍74-72杆,以1杆之差未能晉級。魏聖美則是兩輪72-73杆,壓線晉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