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由於天氣延遲的拜倫-尼爾森錦標賽第一輪終於在德克薩斯時間星期五上午結束。總計有7位選手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4杆。他們一起並列領先比賽。16歲神童喬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也有上佳表現,交出了68杆,低於標準杆2杆。

  拜倫-尼爾森錦標賽第一輪因為天氣的原因推遲到了星期五上午才結束。佈雷克-亞當斯(Blake Adams)和邁克爾-斯姆(Michael Sim)在最後時刻抓到小鳥,上升到了領先榜首位,與今天完成比賽的亨特-馬漢(Hunter Mahan)、傑拉德-賴爾(Jarrod Lyle)、史提夫-埃爾金頓(Steve Elkington)、以及昨天完成比賽的簡森-戴伊(Jason Day)、喬-杜蘭特(Joe Durant)共同領先賽事。

  美國青少年錦標賽冠軍喬丹-斯皮思是1993年泰格-伍茲以來第一個獲邀參賽的高中生,他沒有辜負賽事主辦方發出的外卡。他在最後兩個洞抓到小鳥,打出68杆,僅僅落後2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他非常有可能在四季TPC球場晉級。

  第二輪現在已經開始,史提夫-埃爾金頓在前七個洞打出低於標準杆4杆,目前單獨領先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