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PGA賽貝斯比洞賽充滿意外 馮珊珊首輪即遭出局

新浪體育

    LPGA賽貝斯比洞錦標賽在伊利諾州的豐收農場結束了首日比賽。中國內地選手馮珊珊在與20號種子瑪利亞-赫約斯的比賽中,以輸2洞剩1洞免打輸掉比賽,未能進入下一輪。頭號種子申智愛、2號種子宮裏藍都順利過關,而最大的冷門屬於3號種子蘇珊-佩特森,21個洞比賽後,她被49歲的老將英科斯特淘汰。

  如果蘇珊跟我連著打10天,那她應該能贏我7場,職業生涯裏贏過31個冠軍的名人堂成員的英科斯特說,她對蘇珊的實力毋庸置疑,但比洞賽就是殘酷又帶有一點偶然性。

  明星選手魏聖美雖然比賽中吞下柏忌,一度落後,最終以2洞優勢贏得了史黛西-普拉瑪那蘇達。我很生氣,自己怎麼那麼笨,出這種低級的錯誤!魏聖美說,不過她知道比賽要繼續,情緒不能影響到下一洞,所以她將不愉快拋之腦後。這樣做的效果還不錯。她在第1011洞抓鳥,回到領先。普拉瑪那蘇達在第15洞抓到小鳥,來到並列,但魏聖美在第16洞推進了30英尺的小鳥推,隨後獲得1洞領先。緊接著第17洞打成平手後,魏聖美在第18洞再抓小鳥,以2洞優勢贏了比賽。這是場真正的戰鬥,史黛西打得很好,魏聖美說,我必須抓鳥才能贏。

  在5155杆洞第18洞,魏聖美第三杆用切杆攻果嶺,留下了8英尺的小鳥推。而普拉瑪那蘇達第2杆開進了果嶺前60的沙坑,第3杆上果嶺,第4杆沒推進之後,主動認輸。這是比洞賽,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洞將發生什麼。我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狀態,這一整天都打得不錯,只是最後一洞不算好。

  魏聖美是比賽的8號種子,她接下來在週五的第2輪比賽中,將面對樸喜映(Hee Young Park),後者與韓國同胞吳智英(Ji Young Oh)鏖戰19個洞獲得了領先。

  很幸運,在練習日大雨過後,今天的比賽在晴朗無雲的天氣裏進行。因為球道還很濕,球員被允許在球道上放置球。不出意外,申智愛以贏3洞剩2洞免打,擊敗了巴埃(Kyeong Bae);宮裏藍是贏4洞剩3洞免打淘汰了韓國選手張晶(Jeong Jang)

  今天前四組比賽中有三組進入了加洞賽。而比洞賽裏競爭的激烈和殘酷,都遠遠大於比杆賽。

  上周剛贏得貝爾精英賽的朴世莉,對陣西班牙選手慕諾斯(Azahara Munoz),結果以輸三洞剩兩洞免打輸掉了比賽。62號種子Beatriz Recari擊敗了布瑞坦妮-林西科姆(2006年比洞賽的冠軍)我的精神意志很強,”23歲的貝特裏茲-瑞卡莉(Beatriz Recari)說,這是她參加的第四場LPGA比賽,我把一切都放在了自己的球上。

  4號種子曾雅妮,5號種子科爾,7號種子韋伯都順利晉級下一輪,而6號種子安娜-諾德奎斯特輸給了安詩璿。曾雅妮以贏21洞免打擊敗了溫蒂-沃德,科爾以贏43洞免打擊敗了米格納-弗蘭瑟拉(Meaghan Francella),韋伯是贏43洞免打擊敗了尹恩禎(Eun jung Yi)

  本次比賽總獎金150萬美元,冠軍可以獨得37.5萬美元。週四,64位參賽選手進行完首輪比賽周,週五進行的3216的第2輪淘汰賽。接下來,週六將進行168以及84的兩場比賽,周日則是半決賽和決賽的時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