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宮里藍出局LPGA賽貝斯比洞賽 申智愛曾雅妮進16強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5月22日消息,LPGA賽貝斯比洞錦標賽在伊 利諾伊州漢密爾頓農場俱樂部結束第2天比賽。32位選手決出了16強進入週六比賽,其中頭號種子申智愛和4號種子曾雅妮都順利晉級,而2號種子宮里藍遭到淘汰。
  賽事的8號種子魏聖美也順利躋身16強,她最終以贏5洞剩4洞免打擊敗了韓國同胞朴喜映(Hee Young Park)。“我只是在想把球順利打到球道和果嶺上,給自己更多的小鳥機會。比賽的過程,我覺得很煎熬,並沒有比分顯得那麼輕鬆。”魏聖美說,前9洞她有了4洞優勢在手,轉場後第14洞保帕後,結束比賽。
  魏聖美也是現場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大批的觀眾都跟著看她比賽。週六上午,她將面對是57號種子凱琳-伊克爾(Karine Icher)。後者在週五下午以贏2洞1洞免打擊敗了韓國選手尹恩禎(Eun-Hee Ji)。
  和比杆賽相比,比洞賽需要選手有更好的心理素質,因為每一場比賽都是淘汰賽,關鍵的一個洞可能扭轉全部局面。
  2號種子、日本選手宮里藍,1洞之差輸給了韓國選手M.J. Hur。今年贏得3個冠軍的宮里藍第15洞錯過了一個5英尺的小鳥,但當時她還有2個洞優勢在手。可接下來, M.J. Hur第16、17洞連抓小鳥扳平比賽。最後一洞第18洞是個5杆洞,宮里藍的切杆停在了洞口7英尺處,M.J. Hur也在差不多的位置。結果,宮里藍小鳥推沒進,但給M.J. Hur帶了線,韓國人推進小鳥,贏了比賽。
  “M.J. Hur打得很好,”宮里藍說,而她自己的這一輪是無柏忌,杆數是67杆,按說也是非常不錯的一輪。
  頭號種子申智愛、申智愛贏3洞1洞免打戰勝了韓姬圓;4號種子曾雅妮則是跟台灣同胞龔怡萍以贏2洞1洞免打結束了比賽。5號種子科爾是輸4洞2洞免打,敗給了柳善英(Sun Young Yoo)。
  摩根-普雷塞爾在第19洞擊敗了索菲亞-古斯塔夫森,她最後三洞都抓到小鳥,扭轉了局面。第18洞,她面臨著5英尺的小鳥推,而加洞賽第1洞她給自己留了3英尺的小鳥機會。“在第18洞推杆的時候,我都有些顫抖,”普雷塞爾說,“如果錯過那一推,那我的比賽就結束了。”
  艾米-楊12洞打出7個低標準杆,以贏7洞6洞免打,戰勝了49歲的老將英科斯特。這也是今天最早結束的比賽了,只用了11個洞。“我的推杆今天不錯,”艾米說道,“跟英科斯特打,我很緊張。她是個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員,還是名人堂成員。”
  “今天她打得非常好,我沒有給她施加到任何壓力。”英科斯特說,“如果能保持這樣的勢頭,那艾米會贏比賽。”
  前杜克大學的明星選手艾曼達-布魯姆奎斯特也利索地“幹掉”了名人堂選手,她贏7洞剩6洞免打擊敗了7號種子凱莉韋伯。
  西班牙選手貝特裏茲-瑞卡莉(Beatriz Recari )以贏2洞1洞免打擊敗了同胞慕諾斯(Azahara Munoz)。前者是62號種子,週四的比賽裏擊敗了布瑞坦妮-林西科姆,週六將面對頭號種子申智愛,她們之間的勝者下午將與魏聖美及伊克爾之間的勝者決勝負。瑞卡莉表示自己在這一周收穫甚多,她熱愛比洞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