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K電信公開賽次輪 金大玹力壓裴尚牟崔京周領跑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首爾,年度第四場同一亞洲賽事SK電信公開賽在韓國Sky 72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了次輪角逐。22歲的韓國球員金大玹(Kim Dae-kyun)繼首輪的66杆後,週五打出64杆,平球場最低杆紀錄,以兩輪總成績130杆,低標準杆14杆獨自領先成績榜。
  賽事2007年冠軍,23歲的裴尚牟(Bae Sang-moon)次輪打出65杆,兩輪總成績133杆(68-65),低標準杆11杆,落後金大玹3杆暫居成績榜第二位。澳大利亞選手安德魯-楚丁(Andrew Tschudin)連續兩輪68杆,與韓國球星崔京周(K.J.Choi)暫時並列第三名。崔京周在首輪打出70杆後,週五次輪交出66杆,兩人目前總成績低標準杆8杆,落後領先者金大玹7杆。
  22歲的金大玹是韓巡賽上的大炮手,兩周前剛剛贏得了加德士馬京公開賽(GS Caltex Maekyung Open)。週五,他在7241碼Sky 72海濱球場共捉到8只小鳥,沒有一個破擊,“今天感覺非常棒!我的推杆非常好,很不錯連續第二天沒有破擊。”金大玹說,“與裴尚牟一組很愉快,因為之前我們常常一起打球。我不會覺得有壓力,相反,非常希望能贏下SK電信公開賽,週末我會盡最大努力出色發揮。”
  裴尚牟與崔京周次輪均從10號洞開球,他三年前贏得本賽事,非常期待並有自信再次捧杯,“我不像昨天那樣急躁,今天的推杆更好些。”裴尚牟是過去兩年韓巡賽年度獎金榜獲得者,他補充說,“崔京周是非常優秀的球員,連續兩輪與他同組感覺很好。我很喜歡這座球場,也很自信,我相信週末我有機會。”
  崔京周與兩位年輕球員同組,不只受到他們的敬仰,他們這組也吸引了最多的現場觀眾。崔京周分別於2003年、2005年和2008年三次奪冠SK電信公開賽,也是他在海濱球場創造了64杆的球場最低杆。對於週五的表現,崔京周說,“低標準杆6杆是我的目標,當我在最後一洞捉鳥時,實現了這個目標。去年,我沒來參賽,今年,我很期待能再次奪冠。這座球場非常考驗鐵杆技術,上果嶺一杆必須精准。球道很開闊,這樣,開球就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中國業餘選手胡牧和韓韌本周參賽,但未能進入週末決賽,分別並列76名和115名。胡牧在首輪打出76杆後,週五第二輪打出69杆,兩輪成績高標準杆1杆。韓韌的兩輪成績分別為77杆、73杆,高標準杆6杆。
  蘇格蘭選手西蒙-耶茨(Simon Yates)是賽事2004年的冠軍,他目前以兩輪成績137杆(68-69),低標準杆7杆與韓國球員李永暉(LEE Yong-hun )暫時並列第7名。
  同一亞洲目前已公佈了2010賽季的11場賽事。宗旨是為亞太地區的優秀職業球員提供歐巡賽和美巡賽之外的高端賽事平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