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1/27
渣打銀行《高球學府》12月揭幕
渣打銀行《高球學府》12月揭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11-07   杜玥華
    渣打銀行(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渣打銀行”)《高球學府》活動即將於12月初正式揭開帷幕。該活動將為青少年高爾夫球手提供一個絕佳的入門和提高的平臺。自9月啟動以來,在全國範圍內掀起了新一輪青少年高爾夫的熱潮。目前,全國14個重點城市的報名已經逐步接近尾聲。
    為了確保接受培訓的孩子在啟蒙階段就獲得對高爾夫最準確的認知,主辦方精心挑選了最好的高爾夫練習場、最專業的教練和課程,從高爾夫禮儀、規則、技能等方面進行全面的教授。
    另外,寒假期間,渣打銀行「優先理財」還為其少年精英俱樂部的會員特別設計了在博鼇舉行的財經“高”手訓練營。在為期5天4晚的訓練營中,不但有渣打銀行資深專家講解金融知識,小朋友們可以進行團體建設,培養團隊意識,還可以有機會和張連偉一起,在高球場上一展英姿。
    將《高球學府》活動打造成一個傳統品牌,是渣打銀行既定的目標,她們希望通過自身的努力為中國青少年高爾夫事業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們也相信《高球學府》將為全國的高爾夫的愛好者打造一扇通往美好未來的視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