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LPGA的第二屆HSBC巴西杯賽在里約熱內盧的依坦哈加高爾夫俱樂部(Itanhanga Golf Club)結束,美國選手弗蘭瑟拉(Meaghan Francella)在打了6個洞的延長賽後,擊敗了尤裏比(Mariajo Uribe)贏得比賽。

  加洞賽在第17洞和第18洞進行,弗蘭瑟拉在第17洞推進了10英尺小鳥後,終結了6個洞的延長賽,拿到了105000美元獎金,獲得冠軍。這是她第二次在LPGA賽場的勝利,但本次比賽不被算做官方賽事,獎金也不會計入獎金榜。

  弗蘭瑟拉2007年曾在四洞延長賽擊敗安妮卡-索倫斯坦後,獲得萬事達精英賽的冠軍。而去年的巴西杯是蘇格蘭選手馬修奪冠。

  我今天覺得非常自信。不過剛來時並沒有什麼想到自己會贏得,當時我的興奮更多一點。弗蘭瑟拉說,她最後一組同瑪利亞-赫約斯、尤裏比同組,36洞之後與尤裏比以-6杆的總成績打平;而中國臺北選手龔怡萍第18洞抓鳥後,是-5杆,一杆之差未能進入延長賽,最後獲季軍。

  尤裏比來自哥倫比亞選手,她點燃了當地南美觀眾的熱情。在延長賽裏,觀眾幾乎都站在她這一邊;雖然第6洞開球不佳,打短了,最後輸掉比賽,但尤裏比還是保持樂觀。這是很棒的一天。開始時有點緊張,可很快就好了。延長賽我打得很好。或許在這裏輸是好事,以後總會贏的。

  LPGA歷史上最長的延長賽是1972年的Corpus Christi Civitan公開賽,喬-=派特斯(Jo Ann Prentice)用了10個洞才打敗桑迪拉-帕爾默(Sandra Palmer)和凱西-溫特沃思(Kathy Whitworth)

  里約熱內盧是2016年奧運會的舉辦地,今天的賽場依坦哈加也有可能成為高爾夫項目的賽場。賽事正因如此而顯得非常特別。弗蘭瑟拉也表示:我覺得依坦哈加是一個很好的奧運場地,球場品質非常好。

  衛冕冠軍馬修並列第13位。本次比賽是36洞比杆賽,共27位選手參加,總獎金70萬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