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唐納德奪冠飛升至第九位 世界前十英格蘭佔據四席

新浪體育

    盧克-唐納德在西班牙奪取歐巡賽冠軍之後,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九位,這意味著世界排名前十位選手之中,本周有四個來自英格蘭。

  盧克-唐納德在上一周錯失BMW歐洲錦標賽冠軍之後忘記不快,在馬德里大師賽上反彈回來,奪取了冠軍。上個星期天,英國選手在溫特沃斯倒數第二洞打出7杆,吞下雙柏忌,最終因為一杆之差輸掉了BMW歐洲錦標賽冠軍,屈居並列第二名。這一周,他在關鍵時刻堅持住了。當比賽還剩下3個洞的時候,32歲的盧克-唐納德用球道木進攻第16洞果嶺,252之外漂亮的一擊,將小球擊到旗杆邊12英尺處,隨即射下第三頭老鷹,最終戰勝威爾士選手裏斯-大衛斯(Rhys Davies)贏得了冠軍。

  盧克-唐納德因為這個勝利獲得25萬歐元和36個世界排名積分。他的世界排名從第13位上升到第九位。因為他的加入,英格蘭已經有4名選手進入世界排名前十位了,另外3位選手分別是李-維斯特伍德(第三位),保爾特(第七位)、保羅-凱西(第八位)。考慮到四年前世界排名前十位選手之中,僅僅只有李-維斯特伍德一個人來自英格蘭,這一周就是巨大的進步。其實以英國來說,這裏一共有5位選手。北愛爾蘭小將麥克羅伊目前位於第九位。

  美巡賽方面,紮克-詹森(Zach Johnson)打了一個翻身仗,他最後兩輪連續打出64杆,最終交出259杆,低於標準杆21杆,奪取了殖民地邀請賽冠軍。這個杆數刷新了賽事的紀錄。反觀賽事,紮克-詹森在第17洞推入14英尺小鳥推非常重要,那只小鳥讓他獲得了兩杆領先。在布賴恩-大衛斯(Brian Davis)最後一個洞吞下柏忌的情況,2007年美國大師賽冠軍以3杆優勢奪取冠軍,穿上了花茄克,他因此獲得111.6萬美元和62個世界排名積分,世界排名改善19位,躍升到第16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