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威爾士公開賽為萊德杯熱身 唐納德劍指歐巡兩連冠

新浪體育

    總獎金為180萬歐元的威爾士公開賽是歐洲球手們眼中的重頭戲,因為它的舉辦地--凱爾特莊園2010球場正是今年萊德杯的主辦球場。世界排名升至第9的英格蘭人盧克-唐納德將再接再厲,力爭在周日取得歐巡賽的兩連冠。

  兩屆萊德杯明星唐納德為了爭取今年第三次角逐萊德杯的機會,專門從美巡賽返回歐巡賽,連續參加三周比賽。他先在BMW歐洲錦標賽屈居亞軍,接著很快在馬德里大師賽上奪冠,現在來到萊德杯氣氛濃厚的威爾士公開賽,唐納德自然不會放慢前進的腳步。

  參加萊德杯一直以來都是我的一個目標。我也許在20042006年的萊德杯比賽中體驗了在球場上其中兩次最好的經歷。我認為有時候像那樣的絕佳的團隊經驗會鞭策著你在個人賽的發揮。所以對我來說,進入萊德杯相當重要,那是我決定過來凱爾特莊園參加本周賽事的原因之一。連續參加歐洲的賽事可以讓我找到一些前進的節奏,希望我在威爾士又有出色的一周,繼續吸引科林(萊德杯歐洲隊長蒙哥馬利)的眼球。目前能夠進入自動入圍萊德杯席位的位置上很棒,不過我必須要努力,確保我最終還在那個席位。唐納德在西班牙拿下自己6年來的首個歐巡賽桂冠之後,已經在萊德杯歐洲隊積分榜上將三屆大滿貫冠軍哈靈頓擠出自動入圍的席位。

  威爾士新秀瑞斯-大衛斯(Rhys Davies)期望來到主場之後能夠獲得上週一杆不敵唐納德的補償。在家鄉支持者、我的朋友以及家人的面前,參加威爾士的比賽始終很棒,所以希望我能夠利用上周在馬德里的表現,交出另外一次的出色表現。我去年在這裏表現不錯,獲得了前20名,因此希望我在本賽季能夠取得更高的排名。”25歲的大衛斯在今年3月的哈桑二世杯實現了個人的歐巡首冠。

  兩周前贏得BMW歐洲錦標賽的英格蘭球手西蒙-可汗也將重新回到自己的福地,他在2004年獲得了威爾士公開賽的冠軍,本周總共有6位威爾士公開賽的冠軍參賽。

  為了迎接今年十月的萊德杯,2010球場在包括蒙哥馬利等人的指導下進行了一些改造。包括唐納德、西蒙尼斯、格萊姆-麥克道維爾、奧利弗-威爾遜、索倫-漢森、達倫-克拉克在內的11位參加了過去四屆萊德杯比賽的隊員們都會在本周展開激烈的較量,期望能夠用出色的戰績給蒙蒂留下深刻的印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