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尼克勞斯角逐紀念逐洞賽 與伍茲米克爾森同場競技

新浪體育

    尼克勞斯本週三將與泰格-伍茲、米克爾森一起,參加紀念高球賽之前舉行的逐洞賽。

  紀念逐洞賽一共10位參賽選手,賽事的目的是為了慈善。其他參賽選手包括埃爾斯、麥克羅伊、史翠克、紮克-詹森、福瑞克、肯尼-佩利以及西恩-奧海爾。

  衛冕冠軍泰格-伍茲將在本周尋求紀念高球賽第五勝,去年他在逐洞賽中神奇地一切,奪取了冠軍。14個大滿貫賽冠軍目前在大滿貫賽勝利方面只落後尼克勞斯(18),他休賽三周之後將再次出征美巡賽。三周之前的球員錦標賽,泰格-伍茲因為脖子受傷提早退賽。

  尼克勞斯是本周紀念高球賽的東道主,星期三的逐洞賽他將從第一組出發,與他同組的選手包括美國大師賽冠軍米克爾森、奧海爾、肯尼-佩利和埃爾斯。

  泰格-伍茲第二組出發,與他同組的選手包括麥克羅伊、史翠克、紮克-詹森和2002年紀念高球賽冠軍福瑞克。

  紀念逐洞賽是一個9洞的比洞賽,總獎金為10萬美元,賽事的收益將捐獻給美國第一梯台青少年發展專案。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