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兩名官員在星期二透露:總統杯2013年將在荒野山村舉行。這意味著尼克勞斯的球場將舉辦完所有三場重大的杯賽。荒野山村曾經在1987年舉辦萊德杯,1998年舉辦索爾海姆杯。

  瞭解這個計畫的兩名官員在俄亥俄時間星期二透露了消息,他們說2013年總統杯將在10月份的第一個星期舉行,不過兩位官員都不願意披露自己的名字,因為消息還沒有正式發佈。尼克勞斯和美巡賽專員芬臣計畫在星期三的新聞發佈會上公佈這一消息。美巡賽外聯及國際事務部執行副總裁泰-沃陶(Ty Votaw)對於這一消息拒絕評論。

  如果這條消息確實,荒野山村將成為第三座承辦總統杯的美國球場。總統杯每兩年舉行,參賽的雙方為美國隊和不包括歐美選手的國際隊。弗吉尼亞州的羅伯特-特倫-鐘斯高爾夫俱樂部曾經4次舉辦總統杯,而去年三藩市的哈代公園承辦了這場頂級的對抗賽。2011年,總統杯將前往澳大利亞的皇家墨爾本舉行。

  尼克勞斯曾四次擔任總統杯隊長,其戰績為211平,不太清楚荒野山村舉辦總統杯時他會不會再次擔任美國隊隊長。尼克勞斯在2007年取勝之後曾經表示現在是時候讓別人當隊長了。

  尼克勞斯所贏得的18個大滿貫賽冠軍依舊是一個標杆,在高爾夫球界,他的話依舊有人聽。1987年,萊德杯在荒野山村舉行,他發揮了相當大的作用。不過那一年的結果,美國人肯定不願意提起,因為那是歐洲第一次在美國的土地上奪冠。

  尼克勞斯另外批准索爾海姆杯落戶荒野山村。這對LPGA的對抗賽而言是一個極大的提升。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