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擴大買氣繼職棒後運彩擬納入網球和高爾夫
中廣新聞網
 
運動彩券為擴大買氣,繼上周正式納入中華職棒後,最近更研究是否再納入網球、撞球及高爾夫等賽事。運彩科技總經理楊瑞東指出,前陣子舉辦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收視率不錯,代表網球賽事相當有人氣;另外,高爾夫賽事中,像老虎伍茲(tiger woods)具高知名度,也可以成為投注標的。

  
運動彩券在去年5月上市,彩迷可以購買的賽事,除了目前的籃球、足球和棒球,運彩也計劃再納入網球、撞球和高爾夫等項目。運彩科技總經理楊瑞東說:『前一陣子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冠亞軍的準總決賽,兩個蠻牛對鬥的準決賽,收視率非常高。我們就想,有收視率表示有人喜歡,有人喜歡的話,我們就應該可以賣。我們從沒有放棄把高爾夫球、把網球納入的可能性,一直持續在研究。』

  
但要將網球、撞球和高爾夫等項目納入運彩,也有幾項考量。楊瑞東指出,除了得和各媒體談妥轉播權外;就是這些賽事的表現都以「個人」為主,不像籃球、足球和棒球,是以「隊」為單位。另外,雖然高爾夫和網球有收視率,但目前為止,還未做過調查,也就是喜歡這些賽事的人,會不會因此將熱情轉向購買運動彩券。

  
楊瑞東也表示,雖然運彩納入中華職棒後買氣增溫,但一天只有近新台幣100萬的業績,和目標400萬仍有一段距離。預估運彩今年還是會持續虧損,明年才可能達到持平。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